Beosin与SUSS NiFT、NUS AIDF成立“区块链生态安全联盟”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8/09:43
  • 9月24日,Web3.0安全公司Beosin与SUSS NiFT(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普惠金融科技节点)、NUS AIDF(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数字金融研究所)、新加坡区块链协会、FOMO Pay、Coinhako、Onchain Custodian、Paritybit、Semisand在新加坡成立“区块链生态安全联盟”。

    据悉,未来联盟成员将在区块链生态进行紧密合作,通过联盟整合区块链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探索和建立区块链安全生态体系,促进区块链安全领域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共同在反洗钱、反欺诈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以新加坡利益为主,提高新加坡区块链企业安全意识,协助Web3中文社区融入新加坡商界文化。

    新加坡区块链相关法规日趋完善,随着Web3.0生态的快速发展,其中安全问题依然不可忽视,这也是“区块链生态安全联盟”成立的初衷。联盟成立现场,Web3.0区块链安全公司Beosin 创始人杨霞、GFI Chairman & SUSS Professor李国权、Neo创始人笪鸿飞、FOMO Pay联合创始人杨展、Qtum创始人帅初开展了一场“在新加坡如何打造安全的Web3.0生态”的圆桌会议,与现场上百位嘉宾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沟通和交流。

    Beosin创始人杨霞谈到:“新加坡的Web3氛围非常好,我们看到很多优秀的区块链公司都来新加坡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Beosin也在这里打造了一只本土化的团队,引入更多本地化的精英团队,立足于新加坡,服务全球客户。但是我们也发现新加坡技术人才的缺乏,未来,我们也将联合中国、新加坡大学,生态企业一起努力培养区块链人才,尽快解决人才问题。这也是我和李教授等8位同行联合发起区块链安全联盟的原因之一。”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USS)教授李国权就Web3的行业安全现状发表了看法,同时谈到安全公司对于区块链生态发展的重要性。他谈到新加坡政策方面的包容性吸引了全球的人才,新加坡每一个发展的阶段都能吸取每一个行业的先进技术,因此,安全公司的落地,能为整个区块链生态带来很大的影响,Web3是没有界限的,我们也希望能和Beosin等生态伙伴,一起为Web3安全生态助力。

    同时,笪鸿飞先生也和我们分享了最近两年行业的发展,谈到黑客对区块链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杨展先生也分享数字支付领域遇到一些和安全相关的问题,帅初先生同时聊到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以及如何做好安全的必要性。同时,大家也都谈到自己对Web3.0生态的憧憬,以及如何为这个生态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区块链生态安全联盟”成立后,将以共同捍卫区块链生态安全为目的,建立区块链安全社区,联合高校、科研单位、安全厂商等,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安全发展,共同抵御安全风险。联盟成员将制定区块链安全行业标准与行为准则,进行区块链安全技术协作和研究,联合发起区块链生态安全预警、安全月报、安全年报,随时捍卫区块链生态健康安全发展。同时不定期进行安全技术交流与公益培训,培养区块链安全人才,每年组织一次区块链全球峰会,共同讨论区块链技术新话题及新的挑战。

    最后,Beosin创始人杨霞教授谈到与合作伙伴成立区块链生态安全联盟的愿景,她说道:“联盟的成立,我们不仅要为整个区块链安全生态实实在在的贡献力量,使行业健康发展,而且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潜心研发区块链安全技术,为区块链企业和监管提供一站式安全技术和服务,主要包括代码安全,系统安全监控与预警,合规安全审查与反洗钱。同时,我们将与多所大学和联盟成员一起努力,宣传区块链安全基础知识,培养更多的区块链安全人才,捍卫区块链生态安全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