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RTX30系列笔记本电脑助玩家致胜 玩游戏首选魔霸新锐2022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7/17:22
  • 2022年9月23日,万众瞩目的射击大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开启公测,作为今年备受玩家关注的游戏,其绚丽画面与刺激战斗无不在调动着玩家的神经,而想要畅玩这一款3A射击大作,配备一台拥有满功耗GPU的笔记本电脑尤为关键。ROG魔霸新锐2022不仅搭载了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还拥有AMD锐龙9旗舰处理器与2.5K 165Hz高刷电竞屏,以澎湃实力助强者致胜,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10.jpg

    RTX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加持胜利唾手可得

    随心畅玩游戏,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你学习、玩游戏和内容创作的理想助手。这一系列的笔记本电脑采用屡获殊荣的GPU和Max-Q技术,轻巧纤薄,功能强大,可加速课堂应用、使新款游戏具备逼真的画面,并为创意应用提供强劲助力。

    11.jpg

    作为一款搭载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游戏本,ROG魔霸新锐2022拥有140W满功耗输出,让玩家畅享精彩刺激的游戏战场。其基于NVIDIA Ampere架构打造,支持先进的NVIDIA Max-Q 技术,带给用户极致性能体验。NVIDIA Max-Q 技术通过AI赋能的系统优化技术集合,令笔记本电脑更轻薄更强大。其中Dynamic Boost 动态增强可以通过AI自动平衡GPU、显存和CPU之间的功耗并提供所需的动力,提升笔记本电脑的性能;DLSSAI 渲染技术可有效提升画质和帧率,运用突破性AI渲染技术,可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性能。

    12.jpg

    锐龙R9旗舰处理器 实力进阶

    除了性能强劲的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ROG魔霸新锐2022还搭载了AMD锐龙9 6900HX旗舰处理器,基于全新Zen 3+架构,6nm先进制程工艺,8核心16线程,无论是运行3A大作还是多任务工作处理都能游刃有余。并且在NVIDIA Max-Q技术中的CPUOptimizer智能协作加持下,使得GPU和CPU更好地协同工作,从而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更理想的温控水平。

    13.png

    165Hz高刷电竞屏 洞察战场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加顺滑的游戏画面,ROG魔霸新锐2022还搭载一块2.5K高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100%DCI-P3广色域的电竞屏幕,为玩家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游戏画面,搭配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有效减少画面撕裂、拖影、卡顿等现象,让玩家轻松掌控游戏战场。

    14.png

    如果您想选择一台集强悍性能、顶级视效于一体的游戏利器,享受NVIDIA Max-Q 技术和NVIDIADLSS技术带来的超震撼游戏体验,那么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ROG魔霸新锐2022就非常值得入手。

    电商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2980136.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