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宠物智能尺,宠物用品跨境电商精品赛道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7/10:15
  • 宠物产业在发达国家产业体系中发展成熟,相关产品及服务已经成为民众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是在新冠肺炎期间也表现出了较强的韧性,根据 Euromonitor 数据,2015-2021 年,全球宠物市场规模从 1098 亿美元稳步攀升到1597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4%

    相比竞争激烈的普通宠物用品,宠物市场新赛道宠物智能用品开始异军突起。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到2027 年,宠物科技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超过 200 亿美元。

    在西班牙,宠物智能产品市场总额较上一年翻了8倍,智能喂食器、智能摄像头、智能饮水机成为宠物智能用品“三大件”,渗透率突破50%,利润空间可观。越来越多人通过数字设备监控宠物健康状况。比如FitBit 型设备的小狗版本FitBark,用于监测活动水平、步数和睡眠时间。记录的数据会同步到宠物主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兽医和其他宠物服务提供商可以访问生成的数据。

    速卖通在今年8月公布了“国货出海六大趋势”,表示来自中国的创意宠物用品正在得到海外消费者的追捧。宠物创意精品将成为跨境电商的新赛道,为电商企业打开新的销售局面。

    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款电子数显测量工具远销欧美。晶瑞传感战略子公司Ejeray捷锐公司基于宠物智能用品的市场潜力,凭借公司技术团队的研发实力和厂家生产的优势,正在推出一款宠物智能尺,可以精准测量宠物围度和体长,无线连接APP,进行数据记录与分析,可以为宠物企业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或将在宠物市场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同时可以作为宠物智能用具的互补品,完善各大品牌宠物APP相关功能,助力宠物品牌公司的产品生态,帮助他们为更多宠物主提供便利:

    图片1.png

    评估宠物胖瘦更简单

    美国宠物用品协会 (APPA) 曾提到:预计5000 万只狗和 5600 万只猫超重或肥胖(2018-19年宠物预测)。肥胖会导致猫犬体型臃肿,缺乏美观,带来疾病,是危害猫犬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会间接缩短宠物的寿命。为了关爱宠物体型围度,Ejeray的智能宠物尺可以通过连接APP,测量动物体长和围度,并通过宠物行业BCS体况评分体系,让宠物健康体型的划分和判断标准化,协助主人快速自测宠物的体型体脂率,提醒主人注意调整宠物的运动和饮食,让养宠更科学。

    图片2.png

    购买宠物用品更合适

    当你给狗狗选择了尺寸不合适的胸背带,将会使狗狗对佩戴胸背带产生抵触,尺寸过小会使狗狗呼吸困难,胸背压力过大。显然,用在宠物身上的物品都需要看体型围度。而很多宠物主都不知道怎么给宠物量尺寸。近年来火爆的宠物服装,宠物项圈、牵引绳等刚需用具,以及宠物托运所需要的太空箱,这些都可以与Ejeray智能宠物尺联系起来——根据消费者购买的宠物用具种类,指导测量宠物相关部位,便于他们带着精准的数据与商家沟通,购买更合适的商品。

    图片3.png

    记录让养宠更有意义

    对于宠物主人来说,记录是一件相当有意义的事情,多数宠物社区、论坛都有“晒宠”专区,宠物主通过晒照来记录爱宠成长趣事,Ejeray智能宠物尺的记录功能,让记录变得更加具体,我们可以开发成长模式,记录宠物从小到大的生命周期,而运动模式将可以记录宠物在减肥过程中的体型周期变化。当它终于达到一个阶段里的目标体型时,是不是要给一个小小的奖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