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一样的桌面风情,从CHERRY多彩矮轴无线机械键盘开始

  • 来源: 福建都市网   2022-09-26/18:46
  • 作为机械键盘的鼻祖, CHERRY在玩家群体之中可谓无人不知,时至今日MX机械轴依然被公认为是最经典的机械键盘开关。而在今年的九月初,CHERRY推出了首款多彩矮轴无线机械键盘,此款键盘包揽自家三个第一(第一款无线矮轴键盘、第一款68键配列键盘、第一款撞色键盘)。系列包含两款新品,MX-LP6.1和MX-LP2.1,来满足机械键盘爱好者的不同需求。键盘搭载了德国CHERRY原厂的MX矮轴,支持约1680万色RGB灯效,配色运用了马卡龙系列配色,外观小巧,并且配备低于1ms延迟的CHERRY CAWT无线连接技术与三模支持,适配于不同的电子产品。

    灵动操控 纤薄迅捷 搭配MX-LP矮轴

    不管你是游戏玩家还是职场精英,这两款键盘都能完全适用。新款键盘均搭载了德国CHERRY原厂MX LOW PROFILE矮轴,将比传统CHERRY MX轴体,LP矮轴降低了约35%的高度,并且触发快约40%,上手轻盈短促,按压也很顺滑,让发烧友们体验原汁原味的机械键盘手感,配合NORDIC芯片以便达到更快的响应速度,能更快更准确的传递你的每一-次操作,也能让游戏玩家们的每一个操作都拉满。两款键盘都拥有纤薄小巧的外观,MX-LP6.1轻至570g、薄至27mm,MX-LP2.1轻至430g、薄至25mm。性能强悍且方便携带,可以灵活运用到各种场景,可以让你酣畅淋漓地打游戏,心平气舒地工作。

    急速稳定 旗舰体验 三模连接

    你还在为桌面有太多线烦恼吗?整洁的桌面会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会让人保持一种很chill的状态。两款键盘均拥有兼容多种设备的三模连接功能,可以随时将键盘拿放归位。得益于自研的无线技术,可以让延迟低于1ms。配合高性能的NORDIC芯片,能更快的响应操作,响应速度和有线无异 。在日常使用中更不易漂移、定位准确,能做到实时的信号处理,真正做到快而稳定。

    迷你机身 撞色设计 时尚靓丽

    不仅好用,也好看。新时代年轻人对键盘的颜值也有了要求,他们更在意自己的工作环境,才能促使工作效率的提升。两款键盘均采用了马卡龙撞色设计的键帽,MX-LP6.1搭配航空铝制机身+金属质感键帽,搭配双层消音设计,并有三种配色(废土之夜、废土荒原、赛博城市)。MX-LP2.1的外壳采用了仿大理石雪花纹理,也是三种配色(黑武士、机器喵、俏佳人),都支持约1680万色的RGB灯效,来给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消费者可以选择合适自己桌搭风格进行选购,让氛围层次更加多元化。新款机身使用65%配列方式,比传统键盘节约了约1/3的空间,瞬间释放你的桌面空间,无拘无束。

    CHERRY新款MX-LP2.1&MX-LP6.1外观设计精致,宛如艺术品。主流的三模搭配矮轴,小尺寸配列给大家带来新的选择,功能性和颜值直接拉满,整体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相信在未来CHERRY的每一款新品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