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牵头发起设立宿州信创云产业投资基金 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3/11:20
  • 为进一步推动宿州信创云产业发展,抢抓数字经济战略机遇。9月21日,华云数据联合宿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宿州信创云产业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及投资宿州信创产业项目,旨在为信创企业提供资本赋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切实改善产业融资环境,加速产业聚集和发展,推动宿州信创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宿州信创云产业投资基金将为信创企业提供稳定、可靠、耐心的资本与指导。相信在华云数据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领先的产业链整合能力下,宿州信创云产业投资基金将成为宿州市乃至安徽省信创企业的孵化器、助推器。

    宿州作为中国最早布局云计算产业的城市之一,在云计算产业发展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近年来,宿州致力于以云计算为基础培育数字经济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在20%以上,是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

    对于宿州来说,投资基金是引导社会资本进入产业发展领域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对促进项目落地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其不仅能够打造产业龙头,构建产业链条,培育产业生态,还能够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借助资本赋能,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此次投资基金的设立是宿州信创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未来,许广彬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产业投资为先导,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基金联动作用,搭建合作平台,帮助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助力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