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品牌长城火弹旅装炮越野版让你的人生“野”起来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1/11:55
  • 《花儿与少年·露营季》火了,「新周末主义」的概念也火了。逃离“水泥森林”不一定是要奔赴远方,在周末从快节奏里按下暂停键,在“市外桃源”中寻得片刻静谧,同样能给疲累的身心充电储能。在「新周末主义」的风潮下,长城旅装炮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领航座驾,它可以远足,寻找深秋的痕迹;可以越野,驰骋间尽情释放心中的激情;可以露营,与亲朋挚友一起围炉夜话畅聊人生。

    在汽车营销界,很多车企一直都在尝试生活方式营销,将产品演化成消费者所追求的某种生活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但多数因抓不住痛点或不能长久保持热度而收效甚微。但长城旅装炮显然抓住了其精髓,与很多“高高在上”的国产皮卡品牌不同,长城汽车皮卡一直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坚持与消费者共玩共创,把“国产皮卡生态圈”向外延伸。

    通过与露营、越野、潮流联动,不断丰富消费者的体验,在略显枯燥的国产皮卡行业描绘出一番与众不同的用车场景:大家无需筹备良久,将露营等生活体验与长城旅装炮的主张和产品实力结合,只需要一辆旅装炮,便可奔赴“市外桃源”,发现生活的美好,享受自然带来的野趣。在这个用户为王的时代,长城旅装炮能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自然是顺理成章。

    诚然,再好的理念和营销方式,终将需要足够的产品力去承载。在长城旅装炮的销量一路高歌爆红的背后,是旅装炮本身的硬实力所在。旅装炮满足了想要拥有形似房车一样的休息和容纳空间、同时对车辆越野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

    在原版长城炮平坦的货箱的基础上,长城旅装炮提升了后斗内部的装备和空间拓展性,设置出一个蜗居舱室。在蜗居舱室的左侧能够下拉出一个隔地窗,极大地拓展了内部空间的使用面积。蜗居舱室还有充足的可供休憩空间,让旅装炮的车主可以享受到更舒适的露营体验。在蜗居舱室的右侧可以看到供做饭用的工具,锅碗瓢盆、洗菜池、燃气罐、小冰箱等等一应俱全。将长城旅装炮的后箱门高高掀起,能给顶部的敞篷空间做支撑。

    动力方面,长城旅装炮是一款饱含了越野基因的产品,丝毫没有降低车辆的越野性能。旅装炮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宝马同款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长城旅装炮拥有超乎寻常的公路性能,越野素养更是不在话下,通过坑洼起伏路面时,轮胎不会离地悬空,脱困更从容。旅装炮所勾勒出的时尚生活,无疑是最重要的诗和远方。

    在即将来到的中秋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趁着秋和景明,与长城旅装炮一起共赴一场「新周末主义」露营趴,在山林野趣间找回真实的自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