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智能世界峰会开幕在即,哪些精彩最值得期待?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0/18:48
  • 这是一个数字浪潮汹涌澎湃的时代,

    这是一场未来世界触手可及的盛会,

    这是一个行业大咖指点迷津的平台,

    这是一次创新成果璀璨迸发的旅程,

    9月21日,我们“迈向智能世界峰会”见!

    你想象中的未来智能世界是什么样子?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华为在去年发布的《智能世界2030》报告中,首次通过定量与定性结合的方式,描绘未来世界。这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窥探未来的窗口。

    当未来世界的蓝图清晰浮现,我们又将以何种技术、何种方式一起迈向智能世界呢?在即将举办的“迈向智能世界峰会”上,华为将再次携《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与大家相见,并有重磅嘉宾主题演讲强势来袭,满满亮点我们不妨先一睹为快!

    作为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的一个重磅峰会,本次“迈向智能世界峰会”将以全球线上直播的方式于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10时整正式举行。届时,两位行业嘉宾将围绕“超前探索智能世界 技术赋能产业发展”的主题,全方位、多维度阐述迈向智能世界的产业路径,为各行各业创新增长提供有利借鉴。

    全面迈向5.5G时代,华为将有哪些动作?

    从话音的2G时代一路走来,当前我们已经步入5G快速发展的时代,但是面向未来业务,5G时代需要持续演进到5.5G时代,以满足更多样性、更复杂的全场景需求。随着5.5G产业方向逐步形成共识,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将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拥抱5.5G时代,迈向智能世界》主题演讲。

    会上,他将围绕无线网络、全光网、数据通信、自动驾驶网络、计算、数据存储、云底座和数字能源8个产业方向发出倡议,提出5.5G时代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产业策略。此外,为了与产业界共同探索实现智能世界的产业路径,汪涛将在会上代表华为,正式发布《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对5.5G时代各个产业方向和技术路径提供参考。

    5.5G开启新升级,哪些产业将踏上新征程?

    迈向智能世界是一个长期旅程。在这一旅程中,我们需要识别关键变化趋势,并面向战略性关键方向及时采取行动,而这也是《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希望回答的问题。本次峰会上,华为首席战略架构师党文栓将重磅发布《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并为线上观众带来白皮书的详细介绍。

    面向智能世界愿景的实现,ICT技术主要从两个方面持续演进。一方面是ICT for Intelligence, 即ICT产业各领域在各自的核心能力方面持续创新、持续演进,支持智能世界的逐步实现;另一方面则是为Intelligence for ICT,即ICT产业各领域自身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通过架构性创新,解决各种挑战,使各领域的核心能力得以更充分发挥,进而加速智能世界的实现。而即将发布的《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也将从这两方面呈现技术演进方向与创新。

    在蓝图之下寻找路径,从巨变时代窥见未来。“迈向智能世界峰会”如同一把通向未来的密钥,将未来世界的神秘面纱一一揭开。更多让人惊喜的内容,9月21日,请锁定“迈向智能世界峰会”,我们不见不散!

    1.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