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变4G,AGM新机到底是否智商税?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0/16:05
  • 纵观这几年手机行业的发展,大多数品牌除了堆砌手机硬件,其实并未在手机功能性上有太大突破,尤其是忽略了实用的三防功能。AGM以小博大,作为国内少数专注手机防护的品牌,一直在深耕户外三防手机的设计,也是《破冰行动》、《战狼》等诸多大热影视作品的合作品牌。这次AGM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以小博大,进行反向升级,推出全新手机的H5 Pro。

    5G变4G,AGM新机到底是否智商税?

    没错,是一款4G三防手机。没有5G的加持,为何还有众多小伙伴支持?难道真的都是“爱国情怀”吗?现如今手机市场都以“5G全网通”为卖点,这样的大环境下,4G手机真的不需要了么?很显然不是,4G手机市场依然是供不应求,5G这两年的发展确实是很快,覆盖率也高,就是始终没有发挥出它该有的作用,没有突破性的实用场景,虽然宣传的很厉害,测速也挺快,反而发热和耗电成了大问题,总体来说,5G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单凭5G想要垄断整个手机市场,还是远远不够的。

    很多人还没用上5G ,又开始讨论 6G 的通讯速率了。其实我们关注更多的不是速度,而是覆盖和资费。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说没有5G,但是现在出门在外基本上都能够连上WiFi,4G的网络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速度也足够快,4G的网络的套餐相比5G来说,价格也便宜。所以,其实不用揪着一个手机的缺点不放,毕竟没有一部手机是完美的。H5 Pro作为一款4G三防手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配置方面来说,它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8/IP69K,美标810H的标准,性能完全可以碾压同价位的普通安卓手机。简单来讲,1.8米超防摔,5米水深超防水,机身和四个边角都有软胶防护,相当于手机出厂自带手机壳,直接省去买手机壳的钱,不香吗?

    H5 Pro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对比前一款“H”系列的产品H2,H5 Pro续航再度升级,搭载7000mAh电池超强续航,实际使用方面,基本上充一次电能用5-7天左右。红外夜视摄像头是H5 Pro的一大亮点,1999的价格买一个自带夜视仪三防手机,不香吗?手机背后有一个3.5W超大扬声器,为用户们带来更大、更响、更加清晰的听觉体验。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基本能满足我们日常的拍摄需求。这样一款4G三防手机,相比市面上出传统的智能手机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在众多手机品牌中,我们相信AGM是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所在,也希望H5 Pro能开拓出一片新的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