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华夏红配色 vivo X Fold+折叠屏新品售价将破万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0/11:58
  • 今天,vivo新款折叠屏手机X Fold+售价曝光。根据微博电商页面的截图显示,虽然没有具体的金额,但vivo X Fold+的售价破万已成定局。在此之前,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高配版本售价也仅为9999元,此次X Fold+的价格突破万元。昨天,vivo高管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基于之前X Fold的两款配色之上,vivo X Fold+将会推出红色配色,整机满满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vivo X Fold+的处理器将升级为骁龙8+旗舰芯片,搭载这款芯片的X Fold+在安兔兔中的跑分截图也已经报告,高达110万分的成绩不仅在折叠屏手机产品线中遥遥领先,即便是放在整个手机行业当中来看,也是当之无愧的旗舰级产品。相应的,vivo X Fold+也在续航上下足了功夫。首先是充电部分,它配备的快充升级到了有线80W和无线50W,而电池也已经增加到了4730毫安时,这些数据较之前的X Fold来说均有明显提升。

    而根据这张电商海报上的信息来看,vivo X Fold+依然支持多角度悬停,基于这种功能,X Fold+可实现悬停视频通话、悬停看视频、悬停运动、悬停输入等功能。另外,X Fold+内湾双屏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内外屏的亮度、流畅度、色彩方面的一致性都更高,极大程度解决了之前折叠屏出现的内外屏视觉效果不一致问题,内外屏切换更连贯、顺畅。同时,X Fold+依然支持双屏幕指纹解锁,这让这款折叠屏旗舰的解锁体验依然领先。最后,X Fold+还搭载了航天级无忧铰链,彻底解决了折叠屏手机通病。

    虽然vivo X Fold距离行业内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已经过去了四年,但事实上,vivo X Fold一经发布,便成为了行业天花板。这是因为X Fold从产品规划之初,就特别在意用户的实际体验,并且以此作为整个X Fold周期内的基本出发点。而基于目前X Fold+释放的卖点来看,强者更强已经成为事实,而X Fold+也将持续引领折叠屏手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vivo X Fold+的动态,看看陆续还有什么黑科技爆出,甚至是vivo X Fold+将于何时发布的消息,欢迎大家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