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9.19元抢到尊尼获加、科罗娜?京东国际美酒日抢购日历教你薅羊毛

  •   2022-09-19/10:23
  • 金秋美酒共尽欢,9月19日,京东国际美酒日会场火热开启。活动从9月19日持续至9月23日,期间每天0点开始多款进口大牌酒水限量抢购,还有全场满919减500神券、限时9.19秒杀等优惠限时抢。

    会场抢购产品包括尊尼获加、科罗娜、奔富、雅柏等多款热门大牌。其中,尊尼获加调和型威士忌、科罗娜啤酒限时秒杀9.19元开抢,奔富红酒、尊尼获加“权力的游戏”限量版、雅柏威士忌、欧肯特轩、百龄坛威士忌等酒水均6折起开抢。打开京东APP搜索“欢聚就要酒”,即可直达会场。

    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抢到心仪美酒,京东国际特别推出美酒日抢购日历,每日优惠、福利一览无余,各位爱酒人士照着日历定好闹钟准没错!

    9月19日,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调和型威士忌、科罗娜(Corona)墨西哥风味精酿啤酒限时秒杀9.19元,千万别错过。

    9月20日0点,奔富BIN 149赤霞红葡萄酒6折准时开抢。作为澳洲最著名的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是不少爱酒人士的心头好。该款酒精选85.1%纳帕谷赤珠和14.9%南澳赤珠霞,以16个月法国橡木桶和美国橡木桶陈酿,入口丰盈,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家人小酌都相当适合。

    9月21日0点,雅柏(Ardbeg)阿贝奥之岬威士忌6折开抢。该款酒采用艾雷岛本土麦芽发酵工艺,散发出单一麦芽威士忌独有的芬芳和麦芽香气。

    “权力的游戏”粉丝们注意啦!9月22日,尊尼获加《权力的游戏》特别限量版将重磅开抢!这款限量版酒水瓶身通过特殊设计,在冷藏后瓶身会出现《权游》著名台词“Winter Is Here”,氛围感拉满!22日当天,在京东进口超市领取满599减50会员专享券,预估到手价低至229元。如果没有抢到也没关系,该款酒水在美酒日活动全期,均可使用满919减500神券在会场购买。

    此外,来自苏格兰的欧肯特轩(AUCHENTOSHAN)血桶威士忌也将同样在当天开抢,限时6折优惠!

    9月23日,则可以6折抢到百龄坛(Ballantines)23年威士忌,采用多种纯麦威士忌调配而成,以丰富的层次及平衡的口感让人陶醉,绝对是爱酒“老饕”们的福音!

    除了以上每天多款好酒限时抢购,京东国际美酒日活动期间,每天10:00和20:00,还有满919减500大额神券限时抢,优惠不容错过。9月19日至9月23日,来京东国际美酒日,畅享大牌酒水,轻松同步世界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