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新升级“联通换新”业务 旧机给高价,新机再补贴

  •   2022-09-16/19:25
  • 随着5G手机更新迭代速度加快,很多消费者往往等不到旧机“报废”就忍不住换上新装备。但由于二手回收市场鱼龙混杂,隐私泄露、回收价格过低、服务质量差、操作过程繁琐、品牌缺乏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让许多人宁愿手机闲置在家中也不愿售卖。其实,给旧手机找到一个“好去处”,换机成本就能大大降低。

    为真正解决困扰用户的痛点,8月1日中国联通全新升级“联通换新”业务,现已在中国联通APP和十余试点省营业厅上线。中国联通APP“联通换新”业务基于大数据精准触达用户,回收流程更为简单便捷,线上下单即可享受足不出户送新取旧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还提出“价格称心”、“数据放心”、“服务省心”三心理念,从源头消除广大消费者顾虑。

    价格称心,中国联通整合产业链资源,不断释放5G终端“换机+登网”多重权益,提供“旧机抵扣+联通用户轻合约专享补贴+流量包优惠券”等重磅福利,手机换新最低0元起,补贴高至1200元,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的实惠。

    数据放心,联通为消费者打造“前、中、后”全流程闭环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换机即赠送3个月联通云盘尊享会员权益,提供安全可靠的云存储空间,换机时可提供免费数据迁移服务,换机后提供专业旧机数据擦除及定制化隐私保护报告,最大程度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服务省心,“联通换新”业务实现新机送达、旧机回收、旧机质检上门一站式办理服务,同时配备专属客服随时随地响应消费者需求,充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使用服务体验。

    9月,万众期待iPhone14系列来了,“联通换新”也面向高星用户开展iPhone14系列新品专享换新优惠活动,9月16日早8点正式开售,新用户购新机可享受50元话费礼,还有机会获得购机专享补贴!从产品选择到购机福利,从一站式以旧换新到轻合约补贴,中国联通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感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省心。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换”新低碳绿色美好数字生活吧!扫码即可体验“联通换新”一站式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