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臻品匠心高定,心系天下即将开启双旗舰时代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9/13:06
  •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在经历了8月折叠屏旗舰“四连发”之后,业内纷纷预测下半年还会有一波折叠屏新机的发布热潮。其中,最有高端属性的应该是心系天下W系列了。心系天下是国内最早开启全面折叠屏手机厂家之一,多年以来,凭借其高端奢华的匠心品质,为企业、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社会精英掀开尊崇生活的全新篇章。

    近日就传来了“心系天下”新品的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心系天下新品将延续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两大科技巨擘以往的合作默契,将匠心工艺、奢华设计与强悍性能,全部倾注于新品之上,或将发布全面折叠与竖向折叠两款新品,开启超高端双旗舰战略。

    图片1.png

    匠心不改传承精粹工艺

    传承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力量。心系天下自2008年创立之初起,每代产品都延续了对“东方美学”极致工艺的品质追求。上代产品心系天下W22 5G以对称的流线型设计、神秘高贵的黑金配色、沉稳庄重的高端陶瓷,乃至折叠屏铰链的外观,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的呈现,令心系天下W22 5G演绎出豪华格调下的科技实力。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品需求,心系天下双旗舰新品势必会在细节上发力,将精湛工艺再度打磨升级,值得期待。

    创新设计尊享不凡体验

    外观颜值,是气质的流露。出色的产品设计,在无形中传递出独特的高级感。凭借着卓越的匠心工艺,心系天下W系列每一代产品都体现着大气之美。具体来说,心系天下折叠双旗舰或将延续大猩猩Victus+坚韧外屏,以更隐形的屏下摄像头,更优异的旗舰级摄影配置,再度突破想象,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全新视觉享受。

    作为折叠屏中的高级玩家,心系天下打造全新折叠形态的同时,能否不落窠臼,带来更加惊艳视感;能否以更具创新性的交互方式,时刻展现出精英人群动静有常而决策千里的不凡气质,一切未知,都将在新品发布之时揭晓。如今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双旗舰新品将以超高端身姿汇聚前沿科技和领先技术,为高端人群带来高级感的生活方式,辉映尊崇身份。

    心系天下双旗舰即将登场

    运筹开合气度超凡,硬核操作游刃有余。心系天下W系列凭借匠心工艺的折叠设计与创新独特的交互设计,内有哲学、外富美学,成为了它与其他品牌最强的差异性和竞争力。据知情人士透露,即将发布的双旗舰新品将充分融合现代科技与东方美学,并在系统与耐用度上进一步优化提升,预计最快会在10月中旬发布。

    如今心系天下W系列新品进入发布倒计时,新一代超高端折叠机皇即将诞生,尊享生活的新图景即将揭晓,邀您一起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