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5:划时代环境自适应能力,尽享家用智能投影极致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9/11:10
  • 除了看中画质、音效,易用性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智能投影的重要参考。一款好的智能投影,不但要音画表现俱佳,更要操作智能与人性化,能更加简单轻松开启大屏影音娱乐生活。今年8月极米推出的新品极米H5,在拥有出色音画品质的同时,通过全新MAVII 鹰眼3.0技术将易用性也做到了极致。

    极米H5搭载的鹰眼3.0系统,首次在家用投影中搭载定制开发3D ToF深度感知模组和高精度CMOS,对于不同环境的适应力极强。极米H5拥有墙面颜色自适应功能,用户在使用极米H5投影时,不需要担心投影墙面的颜色影响投影画面色彩与亮度,MAVII鹰眼3.0系统能智能感知投影墙面的颜色,精准把控投影时的红蓝绿灯光,进行物理级别的画面色彩校正,自动还原出真实的画面颜色,达到媲美纯白墙面的投影效果。

    在解决墙面颜色影响的同时,极米H5还能进行智能避障,自动避开墙角、插头、开关等,找到最佳投影区域;还具备无感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哪怕其摆放位置没有正对投影墙面,投影画面依旧能快速校正成方方正正,极米H5能真正做到让用户在家里的任何墙面、任何角度和位置的无碍观影!

    除易用性外,极米H5的声音硬件也属行业顶尖,极米联合哈曼卡顿采用了专利音响,大振幅双扬声器和大口径振膜,在双音效的加持下,能完美做到高音清亮、低音浑厚的震撼听觉享受,真正做到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电影院级别的画面和声音体验。

    极米H5这一系列的出众能力,离不开核心芯片的支持,极米采用了MTK旗舰机AI芯片,搭配4G超大运存,让极米H5在发挥能力之时游刃有余,也可以满足用户游戏、音乐等更多娱乐方面的需求。

    作为新一代旗舰机皇极米H5的卓越能力还不止于此,充满设计感的外型设计,还有操作更加简单、强大的GMUI5.0系统,环保的LED光源寿命达到平均30000小时,这意味着每天看8小时,能持续的看10年之久!同时作为首款基于电影亮度标准CCB进行开发的产品,极米H5亮度达到了1400CCB流明,相比上代产品H3S提升27%,实际画面也优于市面上标称亮度2800ANSI流明甚至是3200ANSI流明投影,是迄今为止亮度最高、画质最好、体验最佳的H系列投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