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好奇心驱动孩子积极探索,火花思维逻辑为孩子提供源源动力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9/10:21
  • 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各种好奇,在面对很多他们没有见过的人、事、物时,经常会问大人很多的问题来满足他们对未知的探索,好奇心也会驱动孩子自己去进行探索,好奇心满足的过程,离不开思考、思维的能力。爱因斯坦曾说过,思维世界的发展,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对惊奇的不断摆脱。为了让孩子拥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基础,火花思维打造了形式丰富的逻辑思维课程,让孩子拥有更加灵活、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

    在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中,为了激发他们对知识的好奇心,火花思维在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设计上作出大量创新,课程从生活实际出发、大量结合动手实践,将理论落到实处。让孩子对逻辑、空间、知识等产生兴趣,并培养孩子在面对问题时能够积极思考、主动探寻答案的良好学习习惯。

    火花思维还打破了传统的“PPT式”讲课方式,教研团队与美术团队共同打造符合孩子天性的精美课件,并结合丰富的教具,以更加丰富的课程形式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体系。在课程形式上,火花思维以线上小班直播课为主,固定老师和同学,为孩子营造熟悉的课堂氛围,也方便老师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让孩子的思维学习得到充分巩固。

    同时,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火花思维在课件中打造出了极高辨识度的形象和鲜明的性格特征的原创IP形象——聪明爱思考的方块猴、独立勇敢的三角兔、呆萌可爱的圆圆鼠,孩子们跟随这些卡通形象去探索更多的知识,在探索未知的同时,也有了虚拟的学习伙伴,让思维学习有了长久陪伴。

    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好奇心都为其发展带来了动力。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立足孩子的兴趣点,充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再通过丰富、有趣、专业的课程内容,帮助孩子构建起良好的思维体系,让好奇心得以充分满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