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办公本推荐,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值得入手

  • 来源: 搜狐   2022-09-09/10:09
  • 时间来到2022年,很多朋友已经领略过智能办公本的魅力。凭借着在墨水屏生产方面的突破,包括科大讯飞、掌阅、文石等多个品牌的墨水屏生产厂商在智能办公本领域内一齐发力,成功地将墨水屏与现代智能办公功能结合在了一起。那么,究竟哪个品牌的办公本更值得入手呢?本文将正式揭晓答案。

    1、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这款智能办公本的推荐指数是5星级满分,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真正做到了将智能办公与墨水屏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依托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语音方面的长足优势,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拥有着令人惊艳的超强语音识别能力。可以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是完完全全的一个“记录专家”。无论是录音还是转写为文字,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都能够为用户呈现出专业级的表现。在全面升级之后,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更是拥有了16大行业词库,让每一次的转写都更加精准。

    除了高达98%的转写准确率之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能做到多角色智能转写以及离线转写这样的高阶操作,轻松满足用户在复杂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办公本,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手写功能也非常领先。0.1mm悬空屏专利技术搭配上Wacom原厂电磁笔,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能够为用户提供灵敏且足以媲美真实纸张的书写体验。无论是会议记录还是阅读笔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都能帮助用户轻松搞定,并且在需要查阅的时候在几秒之间就可以将内容呈现在用户眼前。

    2、文石BOOX Note5+

    作为一款来自文石集团的智能办公本,文石BOOX Note5+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开放式系统,10.3英寸的屏幕搭配上开放式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多的新奇体验。在办公方面,文石BOOX Note5+的表现虽然不像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那样亮眼,但也能够应付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录音+支持手写的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很多便捷的体验。

    推荐指数4星级。

    3、掌阅Smart3

    这是一款来自掌阅集团的突破之作,支持安装APP的功能意味着掌阅不再固守封闭式系统,这对于很多掌阅的粉丝而言或许是一个见仁见智的改变。但就作为一款智能办公本来说,这款10.3英寸的掌阅Smart3拥有着独特的物理按键以及纤薄的手感,并且也支持用户进行自由手写,对于那些有记录需求的用户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与前两个办公本不同的是,这款掌阅办公本Smart3并没有录音或者转写之类的功能,因此如果有记录需求的用户并不推荐这款智能办公本。而那些有大量PDF阅读需求或者单纯只是想要买一台电纸书阅读器的用户则可以作进一步的考虑。

    推荐指数3星级

    总的来说,当下各大品牌的墨水屏技术都已经来到了非常顶级的水准,而在办公功能方面则各有侧重。如果用户购买办公本的最大目的还是让自己获得更加轻松高效的工作体验,那么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