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任选3件、限时叠加神券、9.9元限时秒 京东美酒节钜惠来袭

  •   2022-09-09/10:01
  • 8月15日-9月12日,京东超市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出京东美酒节活动。此次活动有千余家酒类品牌参与,覆盖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酒类全品类,以“499元任选3件”、“限时叠加神券”、“9.9元限时秒”等超值优惠,给消费者带来酒类消费盛宴。

    此次京东美酒节正逢中秋节期间,中秋佳节美酒相伴,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氛围感,京东超市推出超值优惠,引爆活动高潮。为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红酒、洋酒、啤酒也推出丰富多样的 活动,实打实的福利让消费者享受真实惠。

    今年京东美酒节期间,京东超市推出了多款礼盒产品,涉及茅台、五粮液、洋河、郎酒、习酒、拉菲等品牌的常规款礼盒;泸州特曲、百威、雪花、马爹利等品牌的专属定制礼盒。此外,还有限量发售的礼盒大礼包和礼盒盲盒,如伯珍白酒与香线、香薰、蟹卡等做跨品联合的伯珍新中式五感礼盒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美酒节,京东超市不但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优惠,也带动更多品牌的产品热销。京东超市酒类业务部总经理路达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渠道商超,京东超市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酒的首选渠道。京东超市商品品质最有保障,服务领先全行业,致力于成为酒类行业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