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ynavi新闻网赞HUAWEI WATCH GT3 Pro高级感设计

  • 来源: 互联网   2022-08-14/19:46
  • 前不久,HUAWEI WATCH GT3 Pro在日本发售,并获得日本最大的比价网站Kakaku(価格)五星好评推荐,人气畅销和关注度双第一。Kakaku是日本人购买商品前必看的网站,不仅能得到相对最低的价格信息,更能获取关于同类商品不同品牌型号的评价和比较。日本综合新闻网Mynavi数码频道也对其运动健康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Mynavi新闻网报道,HUAWEI WATCH GT3 Pro提供钛金属版和陶瓷版两个版本,钛金属版有运动、商务、休闲多种表带可选,陶瓷版则提供经典白色牛皮表带和优雅陶瓷表带,高级感的设计适合佩戴出入各种正式场合。

    在健康数据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GT3 Pro以TruSeen5.0+全新心率监测技术为核心,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多重健康检测系统,全面呵护用户健康。HUAWEI TruSeen™自研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从2016年第一代开始,至今已历时七年进化到第五代,融合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和华为全球研究所的创新技术与研发实力,实现了精准、便捷、快速的健康数据检测,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丰富的运动健康体验。

    图片3.png

    Mynavi新闻网认为,与专业的心率测量设备不同,可穿戴设备的心率监测在连续运动的过程中,受到外界噪音干扰导致数值在运动与休息时相差很大。而最新的TruSeen5.0+技术,让数据处理量提升4倍,信号损失率降低,使得心率监测准确性全面提升。

    图片4.png

    HUAWEI WATCH GT3 Pro依托于TruSeen 5.0+强大的抗干扰和降噪设计,通过大量数据的深度学习,及时过滤不同基础区间的噪声,可以更好地应对非规律运动场景带来的运动噪声影响,提升对应场景下的心率测量性准确性。同时,随着多光路信号的增强,HUAWEI WATCH GT3 Pro可大幅度地削减来自外部的干涉,在低温和高原情况下,也保证了监测的准确性。

    图片5.png

    在运动方面,HUAWEI WATCH GT 3 Pro支持100多种运动类型,还新增了自由潜水模式。Mynavi新闻网了解到,HUAWEI WATCH GT 3 Pro在IP68、5 ATM防水基础上再精进,通过 200 轮加压防水测试循环,达到突破性的潜水级防水性能,符合潜水设备工程标准EN13319的规定,可支持最大深度30米自由潜运动。除了实时显示潜水速度、深度、潜水时间等数据外,潜水时间过长或过深都会发出预警。HUAWEI WATCH GT 3 Pro还搭载了陆地闭气训练功能,手表预置闭气训练工具,用户可制定适合自己的闭气训练表,在闭气测试过程中提供闭气时长、实时心率等数据。

    图片6.png

    在隐私安全方面,Mynavi新闻网表示,华为智能穿戴业务制定了严格的隐私安全原则,如果没有用户的许可,任何人都无法访问用户的数据。此外,华为正在推进三大健康研究项目,即创新血糖、肺功能健康、高原健康研究,未来,华为还将推进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图片7.png

    Mynavi新闻网指出,在穿戴设备研发投入方面,华为在全球建立了10多个运动健康实验室。2021年,华为专利申请量达到6952件,成为全球专利申请量最多的企业,连续5年排名第一。同时,华为的研发投入已经达到175亿欧元,约1400亿人民币,全球排名第二,已超过微软和苹果等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