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重全"到"小精灵”人民日报报道360"拎包入住"式安全云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22-08-10/13:39
  • 中小微企业是产业供应链体系的重要一环。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安全应用数字技术的能力?对此,360推出了“拎包入住”式安全云服务——360企业安全云,并获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报道和肯定。

    当前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走上了快车道,但大型企业实现数字化的路径,中小微企业并不适用,因为用不起、玩不起、养不起。大企业部署系统软件普遍需要漫长的过程,需要经历需求调研、定制开发、交付、培训以及运维等复杂环节,这种模式并不适用于中小微企业。不仅如此,中小微企业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过程中,还要面临网络钓鱼、恶意软件、系统和软件漏洞威胁等数字安全难题。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针对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数字化转型难题和数字安全威胁,360推出了重磅产品360企业安全云。360企业安全云是360旗下新一代数字安全与管理SaaS服务,基于360安全大脑国家级安全能力,依托全面SaaS架构,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云端的硬件、软件、数据、行为、人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360企业安全云具备使用成本低、技术难度低、操作难度低、交付门槛低、配置要求低等特点,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式安全云服务,显著降低中小微企业数字化成本,提升企业数字化体验。

    对此,《人民日报海外版》于2022年8月4日发表了题为《从“大、重、全”到“小、精、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拎包入住”式安全云服务》的文章,重申了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并肯定了360企业安全云的重要性。报道着重提到:“传统安全方案的‘大、重、全’等特点无法满足中小微企业‘小、精、灵’的数字化需求。中小微企业需要更灵活、更实用、更及时、更简单、更轻便的数字安全解决方案。”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说,360企业安全云平台已经成功在园区、供应链、制造业、零售、教育行业落地实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种“拎包入住”式安全云服务,正在给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用户赋能。

    当下,360企业安全云已是百万企业的共同选择。为进一步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360企业安全云平台现已启动“乘云计划”,提供超过百亿补贴,将其基础安全服务免费提供给中小微企业使用,在技术、资源、人力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