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690主板助力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电竞房

  • 来源: 搜狐   2022-08-05/17:19
  • 经常关注国内户外直播领域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童锦程依靠超高的颜值以及幽默诙谐的性格早已成为圈内公认的户外顶流。他不仅专注于户外内容,对于游戏电竞同样痴迷,下面再给大家揭秘下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的电竞房豪华配置。其中一套是以华硕ROG 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为核心,搭配Inter酷睿i9-12900K处理器以及ROG STIRX RTX3090 O24G WHITE显卡等一系列ROG产品的ROG信仰之眼定制主机。另一套则是以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为核心,搭配Intel酷睿i9-12900K处理器以及ROG-STRIX-RTX3090-O24G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显卡等配置的ROG x EVA限量联名主机。两套电竞主机超炫的外观下蕴藏满血性能,成为童锦程电竞房中的核心C位。

    ROG信仰之眼主机

    童锦程的电竞舱主机,CPU选择了最新Intel酷睿i9-12900K,强大的性能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性能的高要求。它采用Intel 7工艺,拥有8个性能核和8个高效核,共16核心24线程,支持PCIe5.0,CPU主频3.1GHz,睿频高达5.2Ghz。经专业媒体评测,i9-12900K的单核性能相比上一代i9-11900K提升了17%,多核性能提升了67%,出色的游戏和生产力性能使得这款处理器广受赞誉。

    显卡性能对于大型游戏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童锦程选用了一款发烧级显卡:华硕ROG STIRX RTX3090 O24G WHITE。这块限量版显卡不仅拥有纯洁优雅的白色外观,在性能上更是名列前茅。2.9槽的设计为显卡提供了更大的散热面积,搭配经特殊调整的轴流风扇,极致性能轻松释放。参数方面,显卡拥有10496颗CUDA核心,核心频率最高可达1890MHz,配备24GB GDDR6X高速显存,384bit位宽。

    想要更好的发挥出整机的性能,一块性能强力的主板是不可或缺的,为此在这套配置中童锦程选择了备受业内外高度认可的ROG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该主板采用全新ID设计,采用月耀白配色,超大散热装甲加上CrossChill EK III混合散热模块和白色金属背板,颜值性能再创新高!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5146067.html

    ROG 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拥有20+1豪华供电模组,单项最大支持105A电流,搭配CrossChill EK III混合散热模组,全方位强效降温,轻松满足Intel酷睿i9-12900K处理器严苛需求,给予极致性能体验。拥有4个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128GB,加上AEMP华硕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充分挖掘DDR5内存最大潜能,稳定支持DDR5 6400MHz(超频)以上。板载3条PCIe插槽,其中有2条支持PCIe5.0。极具创新的显卡易拆键,不会被显卡遮挡,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解锁PCIe插槽、拆卸显卡,十分方便。板载的3个M.2接口均配备散热装甲,同时支持免工具拆卸SSD的M.2便捷卡扣设计,另附赠的M.2扩展卡可额外提供2个M.2接口。拥有丰富的USB接口,包括40Gbps的双雷电4和前置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支持60W QC4+快充技术。板载万兆有线网卡和WIFI 6E无线网卡,更大的网络吞吐量突破传输瓶颈,为玩家提供干脆利落的畅游体验。

    ROG 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搭载了包括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和双向AI降噪黑科技在内的AI智能优化2.0技术,无需繁琐操作便可全方位优化整机性能。创新十足的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可显示重要系统信息及自定义图形或动画。板载3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接针,搭配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让主机灯效更加贴合电竞房主题,助力玩家轻松营造炫酷游戏氛围。

    ROG x EVA限量联名主机

    童锦程的另一套主机选择了ROG与EVA联名的限量版全家桶,处理器同样是性能强劲的Intel酷睿i9-12900K,其强力的性能可以轻松满足各项需求。而显卡则选择了ROG STRIX RTX3090 O24G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作为与EVA联动的限量主板,经典的紫绿配色必不可少,其中交织着代表使徒的红色核心纹路,可谓是诚意满满。性能方面更不用多说,核心频率最高可达1725MHz,搭配10496个CUDA核心以及24GB GDDR6X高速显存,其实力不可小觑。

    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不仅拥有无可匹敌的性能表现,其外观更以《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初号机主体为设计原型,采用标志性紫色装甲涂装,加入少量绿色和橙色辅色,从产品外包装到产品本体(正反),再到软件均与EVA进行深度定制结合。搭配诚意满满的配件,双重信仰加持,能量爆棚!特别是IO盔甲上精心设计Polymo动态灯效,可呈现EVA初号机两种状态,一幕为正常状态,另一幕为觉醒状态,并支持AURA SYNC。主板的中央区的PCB融入AT力场元素,由内向外展开绝对领域,突显主板坚不可摧。不止正面,连背面也是满满的EVA风。开机更有EVA专属定制开机载入画面、BIOS及软件皮肤,开机后即可让你重回EVA,高度适配机体,搭配幽蓝色主题电竞房仿佛驾驶专属初号机,随时全力开战!

    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电竞房中的这两套配置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以华硕主板为核心的ROG全家桶,酷炫外表之下却蕴藏着洪荒之力,游戏、直播、剪辑统统拿下,极致性能,一触即发!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5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s://www.asus.com.cn/ROG-Republic-Of-Gamer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