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去视频水印的软件有哪些?分享几个视频去水印的方法

  • 来源: 搜狐   2022-08-05/15:29
  • 有时我们追剧或者寻找素材,会先将视频下载保存到自己的设备中,再进行观看或使用,避免中途受到网络卡或其他因素的影响。但下载的视频经常会自带网站的水印,干扰我们的视线,因此很多小伙伴会想给视频去水印,那免费去视频水印的软件有哪些呢?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好用的去水印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

    推荐软件:无痕去水印

    推荐指数:★★★☆☆

    它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水印制作工具,内置图片加水印、视频加水印、图片去水印等多种功能。它的视频去水印功能,不仅有涂鸦和框选两种模式,能够让我们轻松地去除多组水印,且还能够实时预览去除的效果,帮助我们实现高效的水印处理操作。

    推荐理由:操作简单,水印去除干净

    该工具除了电脑端版本外,还有手机端版本呢,里面也有图片加水印、图片去水印、裁剪视频等多种功能,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动手体验下~

    推荐软件二:手机自带的图库工具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

    我们手机一般会自带的图库工具,很多人以为它只是储存图片、视频的作用,但其实它也是可以对图片或视频进行编辑等操作的。当视频的水印较简单,还分布在视频画面边缘时,我们可以裁剪掉视频里面的水印部分,达到去除视频水印的效果。

    推荐理由:无需下载软件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了,现在各位知道免费去视频水印的软件有哪些了吗?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一个方法,因为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水印去除的也比较干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