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的结晶,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款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22-08-05/11:45
  • 几乎每一名科幻小说的爱好者,都曾流连于《三体》三部曲那奇幻美妙的精神盛宴中。这部史诗级的科幻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之间的争斗搏杀,不仅让读者认识到人性善恶、文明兴衰,更在其中领略出宇宙的浩瀚与文明的渺小。而《三体》三部曲也被人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将中国科幻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三体》的火爆,许多与科技息息相关的电子产品也少不了与这样的科幻巨作进行一波联动。近日,长江存储消费级固态硬盘品牌致态秉承了技术主义的特质,坚持不断向前发展,携手《三体》推出了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款。

    这款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固态硬盘,在包装和配套物料上皆焕发新采。一改曾经的纯白简洁风,换成了更深邃莫测的黑色科幻风。当看着这外包装上的“致态ZHITAI”与“三体”时,如此小小的固态仿佛承载着海量星球乃至宇宙文明信息一般,在方寸之间,也给人一种深不见底的虚幻感。宇宙是无限的,科技给人带来的幻想也是无限,而如此有着科幻感的包装给人带来的遐想也可以说是无限的……

    散热片上赫然印着的那经典名句“给岁月以文明,给时光以生命”,让这本是无情的存储产品一下鲜活了不少,这话的原句本是出自17世纪法国数学家帕斯卡尔的:“给时光以生命,而非给生命以时光”。而经过刘慈欣在《三体》里的改用,原句的内涵进一步突出的同时,也把《三体》对人性的哲思融于文字,贯穿了全文。除了有联名款的散热片外,这款产品还附了一张三体联名身份卡,上面印着另一句著名的“现在,我们是同志了”。可以说这款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固态硬盘在产品设计上,既有艺术气息,更有扎实内涵。

    而除了极具科技感的外观下,基于TiPro7000 SSD强劲的性能,本次联名款还升级更新了固件,带来了更高、更稳定的性能表现。容量方面有1T/2T两档可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

    通过实测,这款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款SSD最高读取速度7475MB/s,直达消费级PCIe 4.0 SSD最高读取数据的天花板,可满足用户游戏、办公等多场景下的畅爽用机需求,提升游戏体验快感及工作效率。另外,对于SSD而言,4K随机读取速度应该算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致态TiPro7000 1TB三体联名版能达到75.97MB/s,性能表现非常强劲。

    对于电竞爱好者来说,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款SSD凭借PCIe4.0超高带宽和TB级高容量,将为高端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而对于科幻爱好者,它完完全全能为机箱增添十分科幻的风格色彩,甚至将它作为收藏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8月3日)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款SSD已正式开售,不管你是DIY电脑玩家还是三体科技迷,这款集科技与艺术、强性能与高稳定的三体联名款SSD将是主机里必不可少的硬件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