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生态收入增速提升近48倍,背后理念“内外融合,价值共生”解读

  • 来源:互联网   2022-08-04 11:02:00
    • 正文
       

    在近日结束的2022火山引擎FORCE原动力大会上,火山引擎生态副总裁赵文婕详细解读了火山引擎的生态理念:内外融合,价值共生。赵文婕表示,期待能与广大生态伙伴一起,携手并进,继续推进企业和自身的发展。

    据赵文婕介绍,为了实现价值共创,火山引擎主要从协同生态、行业生态、销售生态、SaaS生态四个方面入手,聚焦生态建设。

    协同生态方面,由于字节跳动有丰富的业务矩阵,火山引擎主要从方案和服务层面的协同、生态资源融合、最佳技术实践的复制与对外输出三个方面构建协同生态。

    行业生态方面,鉴于企业的需求极强的行业属性和场景属性。火山引擎形成了“方案共建、能力共享、客户共服”的合作范式,以“火山引擎平台 + 行业应用生态”的模式来构建行业场景化能力,以服务不同的行业客户。

    销售生态方面,为助力销售伙伴更好的服务客户,火山引擎为伙伴提供“政策激励、伙伴赋能、差异化产品”三维助力。最后,在构建SaaS生态方面。火山引擎优先通过企业营销需求来匹配优质的SaaS伙伴。

    SaaS生态方面,火山引擎优先通过企业营销需求来匹配优质的SaaS伙伴,一站式解决商家需求,促进商家生意增长。为更好支撑SaaS生态发展,赵文婕在现场还向优秀的SaaS伙伴发出了诚挚邀请,期待有更多的伙伴加入火山引擎“万有计划”。(作者:肖玲)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