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玩“策略竞技场™”,在亲子游戏中玩出快乐与智慧

  • 来源: 搜狐   2022-07-19/10:17
  • 父母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效率的玩耍,更是能使孩子在放松的同时又获得相应的技能。正值暑假,家长怎样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才能促进亲子关系??怎样使孩子既得到足够的休息,又提升思维、锻炼能力?索尼toio™创意机器人套件搭配专用主题“策略竞技场™”,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充满趣味与教育巧思的理想空间,通过亲子游戏来激发孩子的自主意识,在玩中满足天性,去探究、发现,从而玩出快乐,玩出智慧。

    “策略竞技场™”是一套通过策略类游戏来锻炼孩子决策能力、反应能力,同时可以帮助孩子自主探索新玩法的策略养成专用主题。该专用主题集合了多款有趣的策略类亲子游戏,并融入了动作、反应、设计等多种互动元素,孩子简单地将核心Q宝与不同的积木玩具、手工艺品组装,并识别不同的程序卡片,便可创造出自己专属的“勇士”,与家人来一场紧张激烈的竞技对决。这款主题不仅能带来欢乐的亲子时光,还能锻炼孩子多方面的能力,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学习能力是指个体从事学习活动所需具备的心理特征,是顺利完成学习活动的各种能力的组合。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让孩子掌握学习能力能够使孩子受益终生。学习能力包括观察力、注意力、思维力、创造力等。例如“策略竞技场™”中的“节奏GoGoGo”需要根据带有音乐节奏的指令操控指令卡上的核心Q宝移动,使操作垫上的另一个Q宝同步前进至规定地点,能够锻炼孩子的专注力、手眼协调能力、控制判断能力与对物体空间位置的分辨能力。“臭鼬大作战”中,双方各控制一个臭鼬互踩对方尾巴,先踩到对方尾巴的获胜,能够锻炼孩子灵敏的感知能力、反应能力,并且可以在亲子游戏中增加父母和孩子的默契程度。

    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

    在大人眼中,一场游戏的输赢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成长期的孩子来说,这关乎是否能养成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的态度。家长可以通过在亲子游戏中灵活地调整和孩子游戏的难度,锻炼孩子用一颗淡然的心去理智地对待输赢,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才会拥有强大的内心。此外,玩“策略竞技场™”中的游戏必须遵守规则,且要有始有终,家长在游戏中培养了孩子的责任感与意志力,这也会成为孩子一生都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

    除此之外,索尼还推出了“出发!探索编程世界™”、“一起玩音乐 皮可童族™”、“Gesundroid工作生物™”三个各具特色的专用主题,针对性地培养孩子的编程思维、音乐素养和动手能力。索尼希望孩子们能通过toio™拓展思维,实现全面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