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深化合作 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大脑

  • 来源: 互联网   2022-07-18/16:40
  • 近日,三六零((SH 601360)旗下360政企安全集团与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中心”)深化合作,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携手,共同推动行业安全防护体系创新、信息安全监测检测资源整合、延伸产业链上下游业务等。

    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及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勇、360智能汽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吕欣鸿、360车联网安全研究院院长严敏睿一行到访达安中心,与达安中心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普明,副总经理齐刚等代表开展洽谈。

    达安中心,暨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襄阳)、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和授权的第三方综合性汽车检测及技术服务机构,获得国家认监委、工信部、交通部、生态环境部等对于汽车检测机构的全部资质授权。作为最早建成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机构之一,达安中心现已形成完善的整车ADAS测试以及自动驾驶试验测试能力,并依托测试场地平台、测试验证平台、系统服务平台,为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级、系统部件级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测试技术服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360政企安全集团是国内最早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的公司之一,基于过去17年实战经验以及超200亿安全研发投入,打造出了一套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并基于这套体系构建了汽车安全大脑,可有效实现从车载端到云端的端到端协同防御。目前,已帮助国内外车企发现并修复漏洞1500余个,累计保护车辆500余万辆。同时,也承担了多个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平台的网络安全工作,并牵头多项车联网安全标准建设与落地,目前与70%以上的国内大型汽车厂商开展过相关合作。

    李普明对李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未来双方将结合优势,持续在汽车整车网络安全评测、车联网网络安全仿真靶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监测平台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研制相关标准,承接开展国家级科研课题,推动和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