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企业信息化领军人物

  • 来源: 互联网   2022-07-18/16:38
  • 近日,由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年APEC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智邦国际作为企业一体化ERP代表厂商,受邀参会,荣获企业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企业信息化领军人物,再次彰显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业、创新和价值。

    1.jpg2.jpg

    (智邦国际荣获“企业一体化ERP领导品牌”)

    本次大会,APEC经济体代表们围绕“创新、赋能、普惠”主题,共商亚太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发布中小企业指数报告、典型案例。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泰国驻华大使馆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出席会议。智邦国际连获两项重量级殊荣,表明在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产品和服务,再次获得行业和权威认可。

    3.jpg

    (“2022年APEC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正如大会嘉宾所说,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和数字化的进程,采用数字化解决方案不再是企业的备选方案,而是一种必要的商业工具。

    元宇宙时代,竞争范围的扩大,同时意味着合作范围的扩大。越来越多企业,正从单业务信息化孤岛模式,走向全产业数字化协同模式,这是企业管理思维的本质变革,更对企业管理软件思想和功能提出全新要求。

    19年至今,智邦国际在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的带领下,深耕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已经服务过万千企业,每天数百万用户使用。

    智邦国际ERP系统,凭借企业一体化管理独具优势,一套软件,实现全流程数据互联互通,持续打破企业管理、协同和创新边界,帮助企业在每个时代步履不停,做大做强,一起用价值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正是本次获奖的重要原因。

    4.jpg

    (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企业信息化领军人物”)

    打破协同边界,打造多元企业

    同个企业,同个命运。面对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很多企业由于业务分散,生产经营频繁断链,企业经常如同“空中楼阁”。

    数字经济迅猛发展,改变了竞争、管理和协作模式,使得企业生产、采购、仓储、销售等同时面临多重挑战。企业急需重塑全流程,与上下游、产业链数据联通和资源共享,以便更大范围、更大规模的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全球化范围内的合作共赢。

    19年前,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的初心和梦想,智邦国际ERP系统诞生,在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的带领下,通过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一套软件实现企业数据互联互通,业务一键协同。

    19年来,智邦国际对企业一体化管理的探索从未止步,更用无边界协同打造多元企业,不断拓展企业管理广度、宽度和深度,全方位提效降本增质,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一起更好地成就员工,成就客户,推动社会进步。

    5.jpg

    (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企业信息化领军人物”)

    无论宏观视角,还是微观视角,智邦国际ERP系统,一套软件,统筹全局,并且支持在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PDA等各种设备上使用,让企业瞬间变成多元化的存在,随时随地,一键触达,可视可控。

    比如,宏观视角方面,系统支持一次性或分步骤实现客户、项目、销售、采购、仓储、生产、财务、人资等一体化管理,还可无缝升级成集团版,更能对接邮件、短信、微信、蓝牙打印机、智能考勤机等软件硬件……无论企业如何发展,内外、线上、线下、现实、虚拟等数据和资源,全都纳入一套软件,尽在掌控。

    再如,微观视角方面,同样是客户管理功能,系统不仅支持客户资质管理,还可个性化设置是否启用资质、资质是否需要审批。同时支持资质审批提醒、资质过期提醒,以及设置提醒人员、提前天数等。甚至细到资质审核未通过、资质过期时,是否允许签合同,均可自定义。

    智邦国际ERP系统,自动根据设置,跨时空匹配对应流程,其他栏目也是如此,从而灵活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场景等复杂多变的需求。无论宏观、微观视角,智邦国际持续拓展管理广度、宽度和深度,让一体化、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地,发挥价值。

    数据自由交互,赋能企业全员

    先进技术的重要价值,在于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企业采用先进技术数字化转型,同样如此,不仅开创企业美好的数字化未来,更开创员工、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等与企业数字化交互的新未来。

    但很多企业管理软件,由于采用传统孤岛式、单线式、固定式的管理思维,缺乏全局式、协同式、开放式的现代思维,导致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经常变成少数业务、部门、员工的专享。

    比如,只支持PC端,导致外勤、车间、差旅等员工无法使用,或同个数据只能一条条录入,没有考虑销售在外不方便录入,库管、工人很多不在电脑旁边,或没有时间……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真正为各业务、各部门、各员工赋能,值得决策者思考,更值得软件厂商们思考。

    对此,作为深耕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19年的智邦国际,在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的带领下,一直紧随先进技术脚步,前瞻地将其转化成赋能企业全员的功能,并且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而这,也正是智邦国际ERP系统,历经19年市场检验,依然收获万千企业选择、屡获殊荣的重要原因。

    比如,早在2013、14、15年,智邦国际集团版、APP版、行业版就已全面上市,多维度同时满足企业集团化、移动化、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其中APP版,支持安卓、苹果手机使用,而且与电脑端数据实时同步,无需任何重复录入,实现Android、iOS、Windows Phone、Windows等跨系统协同。现在更支持与华为鸿蒙HarmonyOS系统协同,让产供销等各环节员工,随时随地协作无忧,更让先进管理系统,真正赋能每一个人。

    而且,智邦国际并未就此止步,而是一直坚持技术创新、持续突破。以每个企业几乎全员使用的考勤功能为例,智邦国际ERP系统,支持电脑、手机、考勤机、考勤导入、手动录入等多方式记录考勤,一站式满足总部、分子公司、办公室、外勤、财务、车间等各人员考勤需求。还能控制每个员工使用的考勤设备、地点、IP段、WiFi等,不仅让全员操作人性化,更满足企业管理和信息安全需求……

    6.jpg

    (智邦国际荣获“企业一体化ERP领导品牌”)

    19年至今,智邦国际一直专注于“企业一体化管理”,一路风雨兼程,不懈奋斗突破。也因此,智邦国际ERP系统,凭借前瞻技术、功能和服务,一路收获客户高度认可,一直与荣誉同行。每项荣誉,都高光展示了智邦国际最好的一面。

    未来,智邦国际将继续探索企业一体化管理更多潜能,通过智邦国际ERP系统,携手各行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用初心和行动,践行“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成就更多客户,成就更多员工,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价值和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