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妈妈年度大会&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重新启动 7·21杭州见

  • 来源: 搜狐   2022-06-27/14:43
  • 近日,蝉妈妈官方释放信息,蝉妈妈年度大会&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重新启动,将于7月21日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次重启后,蝉妈妈对大会嘉宾阵容、分享议程、展位设计、场景搭建等进行全面升级。更重磅嘉宾阵容,更多明星达人到场,打造下半年直播电商行业新盛会,与行业领航者一起探索2022年直播电商下半场新机遇。

    携手行业领航者 突围2022直播电商下半场

    本次大会参与嘉宾包括明星红人主播、亿万直播间操盘手、头部抖音电商服务商、高影响力MCN负责人、多位一线品牌主等。

    大咖云集融合交锋,呈现一场关于“直播电商”的饕餮盛宴,邀您共同探索2022年直播电商下半场玩法,从行业内卷中破局新生。

    重磅回归礼来袭 多重福利等你来享

    为了答谢各位的耐心等待,蝉妈妈也准备了丰富的回归礼,感谢您对蝉妈妈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1、针对6月8日前购票的朋友,不分门票类型,皆可同时享受三重回归好礼,扫码文章底部二维码即可领取。

    ➀蝉妈妈抖音专业版会员14天权益

    ➁蝉妈妈直播电商年刊实体刊物一本

    ➂抽取蝉蝉周边大礼包

    2、针对还未购票的朋友,我们也准备了限时购票折扣,6月8日~6月18日期间,购票即享立减福利,普通票、VIP票、晚宴票都限量50张,现在买真的划算,手慢无,快来抢票!

    爆品潜力展区来袭 链接多类梯级达人

    本次蝉妈妈年度大会设置了年度爆品潜力展区,报名参会就有机会直接链接头部达人和优质品牌商家!

    不用加微信,不用写邮件,不用等回复,现场面对面高效触达行业优质达人资源和品牌资源,直播带货快人一步。

    多位破亿带货达人、知名企业品牌、头部MCN机构等都已入驻年度大会,聚势升级,精彩加倍,还有展位火热招商中!购买展位即可享受蝉妈妈年度大会现场资源曝光,蝉妈妈官网、私域、微信公众号等百万资源矩阵曝光,50+权威媒体报道呈现等权益,等待您扫码对接!

    蝉妈妈年度大会期待您的到来,2022年直播电商突围之路,与行业领航者同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