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促提前蓄水,碧橙帮助品牌实现618稳步增长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27/11:51
  • 今年618年中大促活动中,碧橙深入洞察市场变化趋势,通过多维度的经营实效与迎风而战的品牌一道以万般应对姿态,抵抗“不确定性”,共同开启精彩618并实现预售开门红阶段的生意“小高峰”。

    碧橙帮助林内品牌实现618预售爆发

    2020年以来,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长周期重决策行业,面临疫情、供应链、物流与消费力等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困难和挑战重重,但是行业依然极具机会。碧橙通过深耕家庭&消费电子、医疗&健康、食品酒水、母婴亲子、美妆&个护、轻奢&服饰等行业积累的经验,通过专业的数字化核心技术,把握疫情形势下,行业发展的机遇。

    今年,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引发了618品牌在经营节点把握与投入程度的不确定性。碧橙对当前市场环境深度剖析,给品牌的发展之路提供指引——当前的消费电子行业,包括年轻化、疫情时代健康宅经济等消费趋势,都让618充满机会。且日渐成熟、理性的消费者让高端家电进入增长红利期,套组产品,以及健康除菌等趋势功能也引发更多的关注。

    碧橙从这些市场新变化入手,用自己专业的运营能力,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在今年的618中,碧橙就携手林内品牌,通过全域经营的打法,应用Uni Desk、超级直播、超级短视频、引力魔方、万相台以全局视野撬动全渠道、全媒体资源,最大化品牌声量,提升从种草到转化的全链路效率,实现618生意稳步增长。

    碧橙数字碧橙为林内品牌设计的大促视觉

    除此之外,碧橙还通过优化运用及打造专属服务等措施,帮助坚守品牌理念与产品服务品质,通过制定物流、库存等一系列预案,开拓新玩法去加深与消费者关系;并围绕消费需求开发新品,探索全域种草的新场域,深度应用数智化经营工具让价值链高效流转。

    接下来,碧橙将继续迎难而上,以全局视野和长期主义的态度直面挑战,探求当下经营难点的解决方案,继续探索全域种草的新场域,继续带领品牌朝着目标奋勇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