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70Ti+星云原画屏 最强旗舰全能翻转本ROG幻16翻转版26日开启预

  • 来源: ITBEAR科技资讯   2022-06-27/10:15
  • 6月26日0点,ROG年度全能本旗舰ROG幻16翻转本正式开启预约,6月30日晚8点正式开售,其中搭载星云原画屏的顶配版本6月30日秒杀到手价18999元,晒单返100E卡,而搭载RTX 3060显卡普通版则为12999元,晒单返100E卡的同时更享白条12期免息,惊喜入手好时机不容错过,适逢各大高校学子毕业,即将步入大学,不妨趁此好价机会换一台轻薄高性能的翻转本,学习、娱乐全能满足,为大学生活注入新能量!

    作为ROG团队全力打造的标杆级全能本,其在性能释放及全能属性上再度跃升至更高梯度。ROG幻16翻转版顶配版配备的ROG星云原画屏,采用全新MiniLED技术,同时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并首次被赋予360°翻转特性;核心配置采用AMD 锐龙 9 6900HS+NVIDIA GeForce RTX3070Ti,并支持XG显卡扩展坞,彰显顶级性能释放;3风扇5热管打造全新冰川散热架构3.0,展露高阶散热表现。形态多变、性能释放拉满,ROG幻16翻转版以超越之姿,再度诠释了何为旗舰全能本王者!

    (星云原画屏+3070Ti):https://item.jd.com/100026913201.html#crumb-wrap

    (3060版):https://item.jd.com/100026913179.html#crumb-wrap

    1.png

    标杆级全能屏:2.5K MiniLED 星云原画屏

    2.png

    ROG幻16翻转版最为“吸睛”之处,莫过于顶配版搭载的ROG星云原画屏。该屏幕采用领先业界的MiniLED显示技术,拥有512分区背光,得益于密集的灯珠布局,其峰值亮度可达1100尼特。同时,该屏幕拥有2.5K分辨率及165Hz刷新率,屏幕比例为16:10,覆盖100% DCI-P3专业广色域,且获得Pantone色彩认证。高达5400Hz的高频PWM调光,可降低25%的光晕显示问题。凭借内置的AI芯片及智能算法,无论是深度创作还是观看高画质影片,这块屏幕均可实现全方面适配的显示效果。

    3.png

    这块屏幕同时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兼容所有支持MPP2.0技术的触控笔。全新的360°转轴设计使得ROG幻16翻转版可切换至笔电、平板、游戏、分享四个模式。全能形态自由变换,创作场景随心百变。

    标杆级性能:6900HS标压处理器+RTX3070Ti光追独显

    4.png

    核心配置方面,ROG幻16翻转版还为用户提供了标杆级的硬件。处理器采用AMD 锐龙 9 6900HS标压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AMD Zen3+架构打造,拥有8核心16线程规格,至高加速频率可达4.9GHz,针对创作娱乐时大量的数据交互与运算处理工作,其出色的单核性能与多线程处理能力皆可全力应对。而其搭载的125W NVIDIA GeForce RTX3070Ti独立显卡(普通版为RTX 3060),拥有8GB GDDR6显存,凭借先进的光线追踪技术,在3D建模、模拟实时光线运动的设计软件中可实现出色的实时渲染效果。

    5.png

    ROG幻16翻转版标配扩展坞接口,可无损接入ROG XG显卡扩展坞。在双显三模显卡输出模式下(内置显卡及扩展坞均支持)还可在最大性能、均衡输出、最佳续航中自由切换,全链路覆盖多重使用场景。

    6.png

    标杆级散热:三风扇五热管打造冰川散热架构3.0

    7.png

    针对满值的性能输出,ROG幻16翻转版在散热规格上也一步到位。其CPU区域覆盖ROG与德国暴力熊联合定制的液金散热介质,相比普通硅脂可进一步降温10℃。覆盖其上的330片0.1mm冰翼鳍片及5根热管可迅速吸收热量。在三风扇、四出风口的支持下,高效的散热链路可为内部疾速降温,远离过热降频。

    8.png

    此外,ROG幻16翻转版还拥有32GB DDR5 4800MHz双通道内存、1TB PCIe4.0 SSD的高速存储组合。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可显著提升影音体验,其USB TypeC口支持100W PD快充,半小时即可充能50%。

    作为全能本中的旗舰单品,ROG幻16翻转版从形态到硬件实力,均展现了第一梯队的实力,6月26日0点开启预约,心动的小伙伴不要错过!除此之外,从6月26日0点开始,ROG幻系列全系明星产品同样开启优惠福利,13英寸性能小钢炮ROG幻13到手最低仅需7999元,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到手最低仅需8499元,点击连接快速直达,享受顶级全能本带来的全新体验吧!

    ROG幻16翻转版:

    (星云原画屏+3070Ti):https://item.jd.com/100026913201.html#crumb-wrap

    (3060版):https://item.jd.com/100026913179.html#crumb-wrap

    ROG幻13:

    https://item.jd.com/100018837333.html

    ROG幻X:

    https://item.jd.com/100032747646.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