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变革时代,好太太旗下品牌晒客用科技刷新晾晒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23/18:32
  • 一、新消费时代,青年驱动晾晒行业变革

    2016年以来,中国正式进入消费4.0时代:数字化驱动的新消费。新消费时代,年轻人正逐渐成为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主流,引导着时代发展。

    据贝壳研究院《2021年新青年理想居住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当代年轻人的居住理想有“能放洗衣机和绿植的阳台、“零噪音卧室”、“能开party的超级大客厅”等一系列美好写照。改善生活体验的强烈愿望,让青年重新审视自己居住的场景。其中,只能用来晾晒衣服和堆放杂物的阳台深受诟病。部分调查者认为,阳台通风、采光都是整个房子最好的地方,应该作为家庭的第二客厅,用来晾晒衣服不免太过大材小用。

    毋庸置疑,青年的审视包含着对传统晾衣设备的不满。大部分落地式晾衣架占地面积大,且毫无美观度,置于阳台极大消减了人们对阳台可塑性的期待。以此为背景,智能晾衣机品牌晒客进入了青年视野。

    二、多年沉淀,核心科技成就品牌实力

    相比晒客,大多数消费者更熟悉“好太太”这个名字。

    好太太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始终耕耘在织物护理领域。2004年,好太太发明行业内首台可实现照明与自动升降功能的电动晾衣机,在行业内引发轰动。而14年首款声控晾衣机的发布,也让这个企业在晾晒行业成就了权威地位。

    历经多年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3000万消费者购买好太太晾衣机。23年服务万千家庭的宝贵经验让好太太对消费者的家居产品需求更加敏感。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好太太拥有行业内优秀的技术研究中心以及900多项国家专利,目前推出的好太太各系列智能晾衣机不论是材料,工艺,等都做了优化和创新,真正从多维度实现了“简约、科技、时尚”的品牌风格。

    为满足青年群体的个性化的晾晒需求,好太太推出子品牌——晒客。晒客承继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核心科技,专门面向青年群体对智能晾衣机的实用性、美观度、便捷性等多项需求,提出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三、科技主导,推动智能晾衣升级

    2022年晒客推出智能晾衣机SK-327。这款主打一机六用的产品能够同时满足晾晒、烘干、消毒等功能5。产品外观采用亮黑银配色,更符合年轻人喜爱的家居风格。

    考虑到青年对衣物卫生条件的独特需求。SK-327自行研发MCT2.0消毒系统,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认证,该消毒系统能达到99%的杀菌、除螨功能,30分钟消毒既等同于衣物置于夏日正午暴晒3小时,其卓越的杀菌效果也让这个消毒系统荣获中国实用型专利。

    而面对雨季或冬日这类衣服难干的气候环境,SK-327所使用的MCU双循环烘干也能够更快实现衣服烘干功效。热风烘干功能使用下,晾衣机将开启45℃恒温烘干模式,热风烘干不仅不伤衣物,而且系统还会实时监测发热情况,对于少部分粗心青年来说也大幅度减轻了家用电器的使用风险。同样,MCU循环烘干技术也荣获了国家专利。

    好太太集团将“柔性科技,让智能更简单”作为品牌的价值主张。无论好太太或晒客品牌,产品均以“科技创新、人文关怀、体验思维”为核心,深入消费者群体,用最简单、最实用、最有效的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生活方式。

    在消费时代变更的重要节点下,晒客智能晾衣机将融入更多智能元素,如远程控制技术、语音控制技术、智能感应技术等,并结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以全新形态为青年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智能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