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来临,四季沐歌空气能助你达成舒适度提升

  • 来源:搜狐   2022-06-16 09:40:46
    • 正文
       

    在许多人的固有思维中,炎炎夏日是个“诸事不宜”的季节,躲在家里吹空调“蛰伏”才是王道,在家里“大兴土木”似乎很是不合时宜。但实际上,夏季才是一年中难得的装修黄金季节。因为夏季的气温与气候特点,使得贴瓷砖、刷腻子等工序能够更顺利地进行,同时更有利于有害物质的释放,且由于夏季传统节假日并不多,可以保证工程施工不拖拉,保证质量也节省时间。

    探究传统空调制冷的隐形弊病

    也正是因为有着以上的优势,面对这样的装修黄金季节,想要趁此机会开工的朋友们更要在各个方面“精雕细琢”,以不负这样的大好时机。例如,正如上面我们提到的,对于大多数地方来说,室内气温调节都是靠空调来完成,在室温降低的同时,许多人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空调制冷真的舒服吗?

    我们都知道,传统空调是氟循环系统,利用氟利昂达到制冷的目的,室内空气进入空调蒸发器后温度也会跟着大幅度降低,从而使室内变得异常干燥。同时,在室内开着空调的情况下,从室外到室内,短时间内很多人会觉得浑身不自在,这是因为突然从高温中进入室内温度低,人体对骤然巨变的环境温度产生不适应、不舒服的自然反应,时间长了还容易引起我们常说的空调病,可以说是享受凉爽的同时带来的“副作用”。

    详解四季沐歌空气能的综合优势

    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将这种“副作用”消弭于无形?其实只要我们花心思了解各种制冷设备就会发现,工作原理才是决定舒适度的关键因素。例如,空气能冷暖机就与传统的氟利昂空调不同,其制冷主要以水为介质,出风温度也不会像空调那么低。相对来说会柔和得多,这就像我们在室外被微风吹过一般,让人感到凉快的同时,又不会太干,更不会给人特别冷的感觉。

    例如“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全球新能源500强品牌”、“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四季沐歌推出的爱家2系列空气能冷暖机就拥有以上特质,同时通过恒温冷暖智能调控技术的“加持”,保证室内温度不会忽冷忽热,更不会让室内变得干燥。

    同时,针对时下消费者对于家居舒适度综合体验的更高要求,四季沐歌空气能在方方面面都进行了精雕细琢,例如采用“吸音-缓冲-隔音”的3D立体降噪技术,超静音风叶、低频巡航模式,将噪音值降低至38dB(A),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的50dB(A)。

    不仅如此,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还非常注重节能,既要做到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环境,还要做到节约环保,例如其中的爱家系列,就承载了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自主研发的变频高效控制算法程序,该产品还通过了《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在环境温度35℃工况下,制冷的IPLV(C)达到4.10,高于国家规定的一级能效标准3.8,在同类型的空气能冷暖机中堪称节能降耗“标兵”。

    更舒适,更省钱。通过对于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的剖析,我们不难从中体会到创新科技对于生活舒适度提升起到的巨大推动,同时也希望这样的知识分享能够帮助装修需求的朋友做出最佳选择,抓住夏季装修黄金季的有利时机,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舒适宜人、更节能环保的家居环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