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烈宏、总会计师李玉焯一行赴安徽联通调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6-15/14:57
  • 6月8日至9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烈宏、总会计师李玉焯一行赴安徽联通调研。

    8日,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 会见刘烈宏一行,就中国联通助力安徽地方经济发展展开交流。

    当日,安徽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王清宪与刘烈宏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副省长何树山参加。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等领域加强合作。王清宪指出,中国联通在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数字技术融合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积极参与安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投资建设,拓展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在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上实现互利共赢。刘烈宏表示,中国联通十分看重安徽发展的机遇和优势,将进一步加大对安徽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和相关产业布局,助力安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安徽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与刘烈宏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双方认为,中国联通是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的“国家队”,合肥在科技、产业领域,创造了很多“无中生有、妙笔生花”的成功案例,应携手在数字强国建设中担纲承梁。双方商定,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保持“雷厉风行、看准就干”的作风,围绕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新型研发机构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实质性进展,力争“十四五”在肥营收达到100亿元。

    虞爱华与刘烈宏商谈深化合作事项

    在合肥市长罗云峰的陪同下,刘烈宏一行来到蜀山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合肥市分公司与蜀山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建的蜀经开智慧城管项目运行情况。

    刘烈宏参观合肥蜀山数字经济展厅

    调研期间,刘烈宏一行来到合肥市分公司先后调研了巢湖中路营业厅、滨河家园智慧小区和马鞍山路营业厅。刘烈宏强调,要坚持市场驱动和创新驱动相结合,紧紧抓住5G千兆宽带引领发展机遇,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方面打出新的“组合拳”。

    刘烈宏在合肥市分公司与干部员工座谈

    调研期间,刘烈宏一行与安徽联通干部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徽联通整体工作汇报。刘烈宏对安徽联通落实新战略坚决有力、主营业务增幅显著、服务安徽数字经济成效明显、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等予以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扭亏增盈型省分公司的前列,在产业数字化进程中和数字政府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要加强安徽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以建促用、以用促建,下大力度加强新型数据中心和云资源池建设,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的能力,在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联通力量。要狠抓改革,深化改革。坚决推动三项制度的改革,持续激发基层单元活力,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坚定实施数字化转型。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树牢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刘烈宏与安徽联通干部员工座谈

    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部、政企客户事业群、公众客户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