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和IQOO哪个好?从更懂用户的视角来看看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15/10:55
  • 游戏玩家都知道,好的手机装备太重要了。目前,市场上受消费者认可的游戏手机有IQOO、黑鲨等品牌,这两个游戏手机品牌在手游圈和电竞圈口碑良好。那具体黑鲨和IQOO哪个好呢?今天给大家做个分享。

    对于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文章将从性能等硬件配置角度去对比阐述。为了更好地呈现两者的不同,以下将以同价位级别的黑鲨5和IQOO8两款产品作为参考物。

    黑鲨和IQOO哪个好?第一看性能。在性能方面,黑鲨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IQOO8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虽然骁龙888的性能稍强一些,但功耗也是爆炸级的,导致发热量高,续航能力差,不稳定,降频事件多有发生。所以功耗和性能控制更加平衡的骁龙870,在日常使用性能体验上反而会比骁龙888好很多。尽管IQOO8为此配置了大面积VC动力泵液冷散热,但总体不如功耗和性能更平衡的黑鲨5。何况黑鲨5为了性能体验,更是配置了全新一代“三明治”液冷系统,在强悍的散热能力加持下,黑鲨5有了更为稳定且高效的性能输出能力,进一步提升了黑鲨5的性能。因此,从性能看,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是黑鲨。

    黑鲨和IQOO哪个好?第二看屏幕。在屏幕方面,黑鲨5采用6.67英寸AMOLED屏。IQOO8采用6.56英寸AMOLED屏。相对来看,黑鲨5的屏幕要大一些,更符合人体工学,游戏视觉感、冲击力更强,看电影更酷。这是其一;其二,在屏幕刷新率方面,黑鲨5是144Hz,IQOO8是120Hz,黑鲨5的高刷新率给游戏玩家带来了更高质量的游戏体验,画面播放更加流畅,游戏响应更加迅速。因此,从屏幕来看,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是黑鲨。

    黑鲨和IQOO哪个好?第三看拍照。黑鲨5和IQOO8在前置像素方面是一样的,但在后置主镜像素上,黑鲨5的像素6400万,而IQOO8的像素只有4800万。两者对比,黑鲨5的拍照清晰度清晰。因此,从拍照看,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是黑鲨。

    黑鲨和IQOO哪个好?第四看电池续航。对于游戏手机而言,续航能力是极度重要的。在电池及续航方面,黑鲨5是4650毫安的电池,120W的超级闪充,充满仅需15分钟;而IQOO8是4350毫安的电池,120W的快充,充满需要18分钟。二者对比可看出,黑鲨5的电池续航及充电速度是要优于IQOO8的。因此,在电池续航方面,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是黑鲨。

    黑鲨和IQOO哪个好?第五看性比价。黑鲨5在整体性能配置都都高于IQOO8的基础上,价格反而比IQOO更优惠,便宜600元。这对消费者来讲,十分实惠。相当于黑鲨是将更多的利,让给了用户。因此,在性比价方面,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是黑鲨。

    综上五个方面,对于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答案肯定是黑鲨。当然,这并不代表IQOO不好,其在很多方面,也是领先的。但是站在玩家用户的视角来看,黑鲨手机从不同维度综合提供了高配置的性能和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而且性价比还很高,这本身就是让利于更多的游戏玩家,本身就是站在更多的游戏玩家角度去思考和设计产品。也就说黑鲨可能更懂用户,更懂游戏玩家。这恐怕恰恰是其他游戏手机所欠缺的。

    一句话,游戏游戏品牌很多,但是真正懂游戏用户,真正为游戏用户思考的品牌,可能只有黑鲨。这也是在我看来,黑鲨和IQOO哪个好的问题上,黑鲨领先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