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前景广阔,CDP集团为中企出海保驾护航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10/10:17
  • 中国数字经济企业迎来新一轮出海机遇,2022年中国贸促会研究院报告显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和存量连续四年稳居全球前三,近八成中国企业将维持和扩大对外投资意向。中国企业在加快海外业务寻求更广阔的增量市场时,也面临着海外复杂环境的诸多挑战,如何“走得更稳更远”,形成更强的竞争力继续在出海之路上乘风破浪,成为出海企业们的共同诉求。

    海外市场前景广阔,但市场每一刻都在快速变化,与风险并存需要企业急速的响应与全球资源灵活调度。而在人力资源角度有很多高成本以及管理挑战:政策签证、社保、薪酬、个税、福利、企业文化、组织效率提升等错综复杂的交织在一起有各种各样问题,全球人力资源管理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CDP集团拥有特色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帮助出海企业打破种种障碍,确保国内企业将自身竞争优势推广到世界,目前CDP集团已经为110家客户提供横跨50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在2020年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前20强中,CDP集团占据九席。根据对2020年公司为有海外业务的中国公司提供HCM SaaS+服务收入计算,CDP集团是中国排名第一的跨国HCM SaaS+企业。

    CDP早期已布局国际化赛道,为全球性企业的亚太或中国区提供服务,与国际行业巨头SAP、Workday都有紧密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是大中华区域SAP唯一认证的BPO运营合作伙伴,以及Workday大中华区域唯一全球薪酬合作伙伴,这意味公司能帮助客户实现国内与海外数据信息的高效流通,减少大量成本,出海客户群体会非常受益。华大基因、realme、大疆、京东物流等企业都已经与CDP出海建立合作,CDP集团深谙“全球本地化”管理实践,帮助客户全球拓张,实现高速成长。

    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程度的加深以及国内市场渐趋饱和,中国企业已迎来了新航海时代,CDP集团凭借早期对海外市场的布局和持续发力,能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全球扩张抱负,为中企出海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