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 家用哪个牌子好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10/09:03
  • 在人们的普遍印象里,空气污染大多存在室外环境中,比如灰尘、废气、雾霾等等。但事实上,室内环境中也有空气污染,而且根据美国环保署数据显示,室内一些空气污染物的浓度可能是室外的2-5倍,甚至更高。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种类多达900种以上。

    白皮书也显示,居家环境内可能有超过400种化学物质、900种不同的有机化合物,且污染来自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甲醛、甲苯、异味、二手烟、烹饪、尘螨、过敏原、宠物皮屑、家居清洁产品和家具排放的有害气体以及从室外渗入的PM2.5污染等。因此,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洁净室内空气,是很有必要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室内健康的新家电,不仅承担室内空气治理,更是人们健康生活的必备生活电器,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今天介绍五款全球好用的家用空气净化器领导品牌。

    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斯帝沃发布的最新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

    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之二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升级版劲立方可提供业界卓越的颗粒物、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过滤性能,具大幅度提升滤网寿命,提供全面保护。先进的 Aerasense 灵智感应技术可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具有业界卓越净化性能的 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可高效过滤掉空气中小至 20 纳米(比 PM2.5 的上限值小 100 倍)的颗粒物。

    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之三    富士通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净化器的一大优点在于其滤网可水洗后循环利用,静电集尘装置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内部灰尘堆积,直接将其浸泡在水中冲洗,就能将大量灰尘迅速洗出,晾干后再重新使用,节省维护费用。

    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之四  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独有的人体感应装置,通过人体动作和温度的感知,提前侦测到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的分散趋势,自动切换运转模式,更有效地进行污染物的净化。松下电器拥有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产品,以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竭诚为您带来更加安心更加舒适的生活。让我们与松下电器一起憧憬未来,乐享健康生活! 

    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之五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拥有高效的净化能力,安静舒适的工作表现,小巧自然的融入家居风格中。我们重新设计了小米空气净化器2 ,研发出新的 空气增压系统,颗粒物 CADR高达310m3/h②。如此高性能的净化能力,体积却比第一代减小40%。它可以根据你每 一个房间的面积,调整至最高效的净化效率,洁净的空气充满整个房间,家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你最舒适、健康的 生活方式。

    我们习惯性以为室内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危害更大,更需要注意防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