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问鼎30万折叠极限

  • 来源: 中华网   2022-06-09/19:46
  • image.png

    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再被vivo X Fold打破,本次挑战不仅创造了270小时20分09秒的直播新纪录,更突破行业现有的20万次弯折记录,成功实现30万次折叠极限。

    image.png

    vivo X Fold作为vivo的第一款折叠屏,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配备了全球首款航天级浮翼式铰链,采用了六种航天级材料打造,加上内屏的UTG超韧玻璃,让vivo X Fold在平整度、强度、抗冲击等方面都表现出色,从而顺利完成30万次折叠挑战。同时,vivo X Fold还在屏幕技术、芯片性能、续航、影像系统等方面搭载了一系列旗舰配置,以独特的使用体验引领折叠屏市场进入2.0时代。

    image.png

    航天级浮翼式铰链vivo X Fold折叠次数超30万次

    在vivo看来,技术创新才立足长远的根本,之所以能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标杆,正是因其拥有出色的科技创新能力,vivo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主航线,以“产品驱动”为品牌创造顾客。此次,vivo X Fold问世即敢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刷新折叠屏手机行业平均20万次的折叠记录,正是依靠了vivo自身过硬的领先技术和一切为了用户的初心,更是vivo强大的创新、研发、匠心的体现。

    image.png

    vivo X Fold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专业折叠旗舰的新标准,更是vivo践行“产品驱动”理念的最佳案例。作为折叠屏手机构成中的关键零件,铰链的好坏直接关乎到折叠屏手机的整体表现,vivo X Fold航天级浮翼式铰链就做到了真正的耐用可靠,配合创新的锆合金浮动中板设计,和抗压耐用的UTG超韧玻璃的加持,这三者所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兼顾了外观和性能,让vivo X Fold折痕更浅,屏幕更平整。vivo X Fold能成功挑战30万次折叠极限,不仅在整个折叠屏手机行业当中脱颖而出,也对市面上20万次折叠寿命的手机产品形成碾压。

    双屏120Hz高刷+E5发光材料 vivo X Fold内外皆好屏

    硬件配置上,vivo X Fold搭载了4nm MEP工艺的全新一代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88处理器CPU性能提升10%,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88处理器CPU性能提升10%,GPU渲染速度提升30%,跑分更是超过100万分。配合超频版UFS3.1闪存和增强版LPDDR5运存,vivo X Fold写入、读取更快。同时vivo X Fold还搭载了自研三重全时域性能引擎,整体运行更流畅、更稳定,同时还更节能。

    image.png

    作为vivo首台旗舰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不仅在折叠次数上实现了突破,其内屏和外屏都也都采用了顶级屏幕技术,打造名副其实的内外双旗舰。行业内最大尺寸的内屏之一的vivo X Fold,可带来媲美平板的观看和操作体验,办公场景下的使用也更从容。而长宽比达到21:9的微曲外屏也是行业中尺寸最大的,更贴合用户的正常用机习惯。vivo X Fold内外屏幕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E5发光材质,配合自主研发的内外屏色彩校准方案,内外屏不管是亮度、流畅度还是色彩方面的一致性都更高,极大程度解决了之前折叠屏出现的内外屏视觉效果不一致问题,内外屏切换更连贯、顺畅。

    硬件级加固防护 重新定义高效商务体验

    为了实现更高效的商务体验并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vivo X Fold支持硬件级加固防护。通过高通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内置的SPU安全处理单元,在硬件端采用全功能安全架构设计,配合软件端对骁龙8 Gen1的SPU进行首家深度挖掘与适配,实现全功能设计。同时,vivo X Fold还通过千镜安全架构,保证在芯片层、内核层和框架层以及应用层的全方位手机运行安全。

    image.png

    vivo X Fold是全球首款3D超声双屏幕指纹折叠屏手机,一方面突破了行业内千篇一律的侧边解锁,另一方面支持双屏解锁,在使用便利性、抗干扰性和安全性方面均有突破和提升,带来了更好的交互感知和隐私保护的使用体验。3D类信息识别,vivo X Fold的准确率近乎100%,相较传统光电解锁速度提升38.7%。而远程锁卡、智能隐私保护、关机需解锁、密码保险箱等功能,则可以从应用层面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

    image.png

    办公神器 多角度悬停工作更高效

    为了更符合商务使用需求,vivo X Fold支持60-120度的多角度悬停、悬停视频通话、悬停看视频、悬停运动、悬停输入等功能,配合更直观高效的多任务处理模式,比如分屏、小窗等等,vivo X Fold可以在解放双手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最后,vivo X Fold还提供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全新的琥珀扫描、量子套件和原子笔记等一系列功能都可以让公办更高效。

    image.png

    vivo作为折叠屏市场的“后来者“,却秉承“虽迟但好”的原则。我们可以看到vivo X Fold在一些关键技术上的用心良苦,全方位的做到了各种优势的集大成者,规格拉满、几乎没有短板。vivo X Fold在芯片性能、移动办公等系统方面均搭载了旗舰配置,在同质竞品中打出差异化,真正地引领折叠屏市场迈入了2.0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