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都在用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

  • 来源: 号外网   2022-06-09/16:17
  • 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海量恐龙将从海陆空全方位组团来袭,开启夏日大银幕恐龙盛宴。时隔近三十年,《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的故事交汇融合并迎来高潮终局,两代主演的历史性同框, 触动不少影迷情怀。

    《侏罗纪世界》除了给大家带来恐龙视觉盛宴外,也触发大众关于生物多样性、生态平衡、环境保护的相关思考,人类必须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出演了整整三部《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克里斯·帕拉特就是一个绿色低碳消费文化倡导者和户外爱好者。

    Chris Pratt牵手光充户外电源头部品牌Jackery电小二引领全球户外绿色用电文化

    今年5月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 )与全球畅销的光充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合作,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便携、绿色、可持续、可再生的光充户外电源,助力户外爱好者探索更远的世界。

    “一直以来我都热衷于露营。谈到户外设备,我可是个十足的发烧友。Jackery光充户外电源作为能够提供无限可再生能源的新一代户外设备,绝对是一款引领行业革新的创新产品,非常值得推荐。” 克里斯·帕拉特表示。

    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 )还展示了新一代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的各项功能与应用场景,使观众真切感受到Jackery电小二为户外露营体验带来的全新升级。无论是在森林深处用电热炉准备一场丰盛的晚餐,还是在欣赏海景之余也能观看喜爱的影视节目,2000 Pro都能帮助用户将曾经理想中的露营场景变为现实。

    2.5小时太阳能快充极速充满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有光就有电

    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由1个户外电源2000 Pro和6块SolarSaga 200W太阳能电池板组成。太阳能电池板从直射的阳光中采集太阳能,户外电源将太阳能电池板采集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

    拥有2160Wh超大容量、2200W超大功率(峰值功率4400W)的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可兼容99.9%的常用设备,一台即可实现户外用电自由。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它能为电饭煲(820W)供电约2.2小时,为微波炉(960W)供电约1.6小时;为500W制氧机供电约3.5小时,为除草机(2200Wmax)供电约2.5小时,为无人机(27.43Wh)供电约50次,为户外生活、户外工作提供 快捷高效的电力支持。

    搭配6块处于行业领先转换率的SolarSaga 200W太阳能电池板,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最快只需2.5小时光照快充即可完全充满电量。其太阳能板采用高效单晶硅太阳能材料,并配备了可调节的支架,充分利用太阳能光照能源。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太阳能充电效率高达97%,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此外,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延续了电小二安全稳定、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其内置含有双监测芯片的新一代电池管理系统(BMS)™,可以有效保障使用安全,实时监控电池组整体的健康状况。同时,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遵循汽车级行业标准,在电池最高温度点共布置4个温度探头,能够实时监测使用过程中电芯的最高温度,当监测温度高于安全红线时,将会自动切断输入或者输出,进入安全保护模式,为出行带来极其安全而可靠的用电体验。

    作为全球畅销的光充户外电源品牌,据招股书显示Jackery电小二母公司华宝新能旗下产品全球累计销量已超150万台,并获得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作为品牌、技术、运营均领先能力的行业龙头,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正在改变全球用户的户外生活、工作的用电方式,用绿色、可持续、可再生的光充户外电源赋能户外低碳生活,践行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