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今天的你有点小牛!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09/15:56
  • 今年以来,疫情总是反反复复,小伙伴们在感叹生活不易的同时,也被小牛电动“有点小牛”的精神感动了。今年2月,小牛电动趁推出新品电动车之际,在深圳老街和世界之窗两道地铁站里上演了一场主打高情怀的小牛电动春季乐享秀。

    地铁站里、地铁上,只要是行人所到之处,到处都透着一股“有点小牛”的力量,不得不说,小牛电动这波情怀牌打的特别是时候,而且极有水平。

    当下疫情如此严峻,人们的热情总在疫情的影响下被无形中不断消散,不断限制出行导致很多人几个月甚至长达半年都回不了家,对家人的思念、对疫情的恐慌、对经济压力的无奈等,都在慢慢磨灭人们对生活的热情。

    小牛电动作为主打“NIU POWER”的两轮电动车品牌,不仅在疫情之下为人们提供了智能便捷出行的方式,还传达了一份“有点小牛”的力量。在这样情怀的感染下,相信只要路过这两个车站看到小牛电动的这波展示,都会无形中从心底深处升起一股对生活的热情。

    图为小牛电动车

    另外,与传统电动车相比,小牛电动作为新型电动车品牌,从2014年创业至今,无论是从锂电新品类电动车的研发,还是锂电技术的不断升级,无论是从用原创设计定义新型电动车,还是紧跟时代潮流的智能化设计体验,都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当前,疫情逐渐好转,期待大家都能尽快骑行在路上,用自由洒脱和阳光帅气的身影,问候生活中每一个小确幸。也希望在超长续航的小牛电动车的加持下,给你前行路上足够的力量和安全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