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C2激光电视,打造家庭版私人影院,一秒提升生活品质!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08/15:42
  •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本来打算入手一台大尺寸的电视机,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激光电视更划算,而且相比之下也更加节省空间!在众多的品牌和产品之中,我锁定了峰米C2激光电视,整体的价位是在我的预算之内的,最重要的是试用了一下,我和老公惊喜的发现它居然比电视机的效果还要好,真心推荐给家人们!

    我们家之前也是用过很多不同的投影产品的,但是大多数是便宜的杂牌子,不仅观影体验一般,而且用久了之后卡顿特别严重,最后只能放在角落里积灰。这次峰米C2激光电视是真的让我们体会到了家庭巨幕观影的快乐!首先,它搭配的是成熟智能的FengOS系统,在我看来它的主要特色就是流畅+便捷+快速,它操作起来非常流畅,还支持一键投屏、全屏预览等功能,而且一键启动之后只需要6秒钟就能开屏,没有开机广告是真的爽,从此看剧无需等待!

    在画面的表现力方面,峰米C2激光电视的亮度能够达到2200ANSI流明,有经验的家人们可能都知道,这个亮度数据真的是很多普通设备都无法达到的,而且它的标准分辨率是可以达到4K的,还采用了ALPD3.0的激光光源技术,所以画面非常的清晰生动。因为采用了0.23:1的超短投射比,所以就算是小卧室里也能轻松投出80-150英寸的超大屏幕。与此同时,设备还支持我们都比较熟悉的杜比全景声音效,可以带来360°环绕式立体声音效果,所以峰米C2打造出来的观影体验真的是yyds,真的让人有种穿越到影视剧中的感觉!

    在一些附加设计方面,峰米C2激光电视还是充分考虑到了我们的日常需求的,首先就是支持8点梯形校正,就算设备摆放在不平坦的地方,也能投出方正的画面,非常的节省时间。同时,它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就算投射高数运动的画面,也不用担心有卡顿、拖尾或者是重影的情况,2G+16G的内存可以尽情储存各种优质影片,操作过程中也非常流畅。

    最后,大家千万不要担心入手这样一台激光电视会比较麻烦,恰恰相反,峰米C2与电视机相比体积是非常小的,整机的厚度只有91mm,而且重量只有7KG。所以,放在家里还是非常节省空间的,而且有了它之后,家里的任何位置都可以变成私人影院,无论是客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够享受大屏观影的快乐!

    总体来说,峰米C2激光电视目前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对于很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说,这样一台高性价比的投影产品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具有幸福感,让我们家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私人影院,大家赶紧买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