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防安防产品火爆618购物节 Kidde凯得助力安全家居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08/15:56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京东618狂欢购物节,与电商联系越来越紧密的智能硬件也开始频频发力,消费者对智能家居商品的购买需求日渐升温。从传统的电视冰箱、洗衣机“老三件”,到扫地机器人、洗碗机等“懒人神器”,家电市场不断迭代更新,安全可靠、智能便捷正逐步成为中国居民消费新需求。

    消防安防产品智能化推动家居安全概念“质变”

    在物联网、智能家电等新兴概念和产品普及之前,传统的消防概念主要聚焦在公共设施、楼宇等场所。随着智能硬件和智能技术融入现代消防安防系统中,消防安防市场已下沉到消费者家居住宅。智能消防安防已经是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内的头部公司和巨头也积极入局。

    中国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应用感应控制、远程控制等技术手段,发展智能安防监控等新兴产品和技术。各省市多次提到发展智能家居行业,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2022年5月27日,济南市发布了《全市居民家庭住宅建筑推广安装联网型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相关方案,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完善居民既有住宅联网型独立感烟报警器的安装工作。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不再局限于“家”的领地,智能消防安防产品将会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之一,智能传感器广受消费者关注。在消防安防领域,智能传感器、智能报警器更是家居安防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除了安全可靠等影响要求外,智能报警器还能够联网接入智能家居生态,自由设定智能场景,实时监控家居环境,定期上报和数据共享,及时察觉危险并发出预警,实现数据链共享等智能场景,可以让客户对家居安全环境了如指掌。

    Kidde凯得凭借着百年沉淀的行业经验,以及手中掌握的核心科技,快速实现了消防安防智和智能化的嫁接与融合,为全球客户提供整屋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推动消防安防产品智能化转型和发展。传统家居安防安全的概念已逐步走向“智能化”,智能家居安防成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居的必要条件。

    Kidde凯得智能套装产品助力消费者构建安全家居

    在国内知名的电商购物平台京东,一种兼具安全可靠、智能联网的智能报警器悄悄上线。这就是“凯得智能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的全新产品——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作为全球卓越的消防安防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Kidde凯得致力于以先进技术和百年品质守护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家居安全,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设备的外观通常具有较高的要求。在外观方面,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崇尚简洁、优雅、实用的设计美学。通体呈白色,表面为磨砂质感,整体观感相当精致简约、赏心悦目,可以完美融入美式、中式、北欧等不同风格中,而不会破坏整体家装的设计风格。优秀的设计,也让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1

    凭借着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小巧的体积,它可以被轻松安装在任意房间的任何位置。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的安装使用相当简便,联网和使用方式也更趋简单化。

    Kidde凯得凭借着百年的行业沉淀和产品研发经验,在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安全可靠性上颇下功夫,产品经过了100%烟雾灵敏度测试、100%整机链路测试、100%报警声强测试等严格的出厂测试,产品集实时检测、高可用、高灵敏度、断电报警、灰尘补偿、APP监控和管理、低误报率等功能与一身,智能场景丰富。

    百年品牌厚积才能薄发,Kidde凯得抢占智能消防安防赛道

    诞生于1917年的Kidde凯得,是Carrier开利集团旗下全球运营的子品牌,Kidde凯得专注于消防安防领域,旗下各类型报警器、灭火系统服务遍布全球,客户涵盖全球消费者市场,产品应用于大型船舶、游艇及家庭住宅等。

    在未来,智能消防安防市场仍旧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相对复杂的产业链需要的不仅仅是单纯的技术和算法,更需要经验与积累。Kidde凯得深耕消防安防产品已超百年,产品远销海外,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未来,Kidde凯得将继续推进行业智能化,创新和探索,抢占智能消防安防赛道新起点。

    目前,Kidde凯得已正式入驻国内主流电商平台,消费者可在天猫搜索“Kidde凯得智能家居旗舰店”,或在京东搜索“凯得智能家居京东自营旗舰店”,关注店铺,即可选购更卓越的消防安防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