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5到底怎么样?配置均衡+体验感强+性价比高

  • 来源: 互联网   2022-06-08/13:33
  • 游戏手机领先品牌黑鲨科技今年推出了黑鲨5系列,在手游用户群体中引起很大反响,游戏圈内有关黑鲨5的体验评价良好。这也让不少用户对黑鲨5充满好奇。正好,近期618,作为资深游戏玩家的我,入手了一台黑鲨5。黑鲨5到底怎么样,今天做个分享。

    先说一下我给黑鲨5三个评价:一款均衡级的游戏手机、一款非手游玩家也适合用的高品质手机、一款性比价比极高的游戏手机。为什么这么说,下面我详细分享一下。

    不少游戏玩家评价黑鲨5Pro——全能级游戏旗舰,性能之王。而相比于黑鲨5 Pro的极致性能,黑鲨5的整体配置更加均衡。

    在性能配置方面,黑鲨5采用了网友们口中的“一代神U”——高通骁龙870,同样配备有满血版的LDDDR5与UFS3.1内存组合,这也让它拥有更为均衡的性能发挥与功耗表现,配上黑鲨三明治VC液冷系统的散热,加快了整机的散热速度。次旗舰的定位让黑鲨5在运行《原神》等手游大作时一样游刃有余。

    在其他方面,黑鲨5与黑鲨5 Pro的绝大部分配置基本相同,这也让黑鲨5能够为玩家提供越级般的游戏体验。黑鲨5采用了一块顶级的三星E4 AMOLED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与72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拥有完全对称式的双扬声器配置。同时,在操控配置上,黑鲨5搭载了磁动力肩键、双区屏幕压感等备受玩家喜爱的功能,并且同样拥有一块4650mAh大电量电池与120W超级闪充功能,这也让黑鲨5具备了均衡且全面的“六边形战士”级别的产品实力。游戏体验感十足棒。

    从用户群来看,黑鲨5也非常适合非手游用户。黑鲨5从外观设计上,不再偏执于专为游戏党设计,更偏向于主力机的需求,在外观、音质、拍照等方面都很高品质下的均衡。如其摄影能力,采用前一后三相机组合,像素配置很高,能适应远景、微距等不同场景下的拍照,拍照穿透感、清晰度很高,很适合爱拍照又相对爱玩几把游戏的用户。

    最后,说一下黑鲨5的性价比。高质量满足游戏时的各类酷爽体验,非游戏时的拍照戏耍、工作以及其他很多日常使用场景,这样一款手机,如今618期间到手价仅2199元起,其性价比算是相当的高。事实上,黑鲨5的定位也很清晰,主要对应预算在3000元左右的游戏玩家。预算决定一切,如果你的预期价位在2000—3000元之内,又想买一款高品质的游戏手机,那黑鲨5绝对该是你的首选。高性价比也是我选择黑鲨5的原因。

    总之,配置高、游戏体验棒、外表又不那么张狂,关键还性价比高,这就是黑鲨5。能处理工作和游戏娱乐的不同场景,用着舒服,买着划算。黑鲨5给人的感觉是一个低调而成熟的高手,能应对一切,但不那么锋芒外露,让人觉得一切都刚刚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