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5 Pro水蓝配色有何亮点之处?

  • 来源: 互联网   2022-05-26/17:10
  • 对于很多人来说,颜值依然是买手机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毕竟人是视觉动物,好看的手机总能让你在千篇一律的黑白色手机中脱颖而出。

    说到高颜值的手机,OPPO这个品牌的手机总是为人津津乐道其颜值。而在本月初,OPPO Find X5 Pro也开售了新的水蓝配色,温柔和科技的碰撞给其机身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水蓝配色所带来的未来旗舰不单单在用色上独具匠心,多个部位的精细打磨更抬升手机的高级感。那么OPPO Find X5 Pro水蓝究竟展示了什么样的设计语言?从外观出发,逐步深入探索这款独具风格的旗舰手机。

    与OPPO Find X5 Pro陶瓷版本不同的是,水蓝配色整体的颜色视觉效果比较清新素雅,很显年轻活泼。得益于素皮材质,摸上去比较亲肤,不容易沾染指纹油污。OPPO还加入了定制树脂材质,提高了皮革的抗冲击度和韧度,能降低后期开裂的概率,不仅看上去更加清新,质感也与陶瓷有所不同,细腻的素皮手感相对于温润的陶瓷,会更有摩擦感,对温度的传递也也如同春风拂过面庞,过程循序渐进,而这主要得益于非二氧化硅的冷硬与良好的隔热效果保证手感均一,长时间使用沉浸度更高。即在天气冷时不会冻手、在玩游戏热时不会烫手。

    当然,素皮版本也不止细腻恒温这两个特点。比起市面传统的材质,OPPO Find X5 Pro水蓝后盖重量更轻,表面上看似沉重的大屏幕与大机身被约8.8mm厚度、195g的重量化解,同定位产品中最轻盈的机身配合3D双曲面设计,手机单手使用相当轻松。这块素皮后盖还采用了创新性的玻璃纤维作为底板,这才让机身厚度实现了大幅度减薄,这也是让它手感轻盈的秘密之一。此外,它还会更有韧性,加上定制树脂带来的抗冲击能力,长久使用还能减少开裂等问题,省去了保养的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做工。手非硬质材料、难以成型的素皮不仅有着「环形山」家族式设计,与中框的接合做得更好,不管是看还是摸都几乎感受不到缝隙的存在,只留下不同材质的过渡带来的触感变化。并且IP68级的设计还保证了OPPO Find X5 Pro水蓝的防水与耐用,素皮也不会沾染指纹,油渍、汗水的污染更是一擦就干净,让不喜欢带手机壳的用户也能获得相同的体验。

    屏幕正面,OPPO Find X5 Pro水蓝(素皮版)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2K屏,不仅屏幕分辨率高达3216*1440,而且还支持了支持了原生10亿色显示,日常使用时可以拥有非常清晰细腻,色彩丰富的视觉观感。

    除了外观和屏幕,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加持z则是OPPO Find X5 Pro又一大亮点,在高达18TOPS的算力支撑下,实现了20bit的超高动态范围、Ultra HDR支持、无损的实时RAW计算,可以拍4K超清夜景内容。放在实际体验中,在晚上极暗的环境下拍视频明显更加清晰,噪点也更少。海边日落这样的大光比场景,Ultra HDR也能提供宽广的动态范围。

    整体来看,OPPO Find X5 Pro水蓝色素皮版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从机身的设计,到配色,无一不体现OPPO牢牢抓住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追求和品位。拿着OPPO Find X5 Pro在手上,就能尽显优雅风度,质感也当得起高端旗舰的称号。在今年整体手机行业下行的大环境,OPPO Find X5 Pro能有这种破局的表现,相信其市场表现也很亮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