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潮电日上演“一出好戏” 手机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

  • 来源: 互联网   2022-05-26/15:03
  • 期盼已久的京东618终于来了,听闻很多小伙伴都想趁着这次活动,来入手一款新手机。5月25日京东电器潮电日期间,京东手机携手华为、一加、iQOO、荣耀、OPPO等品牌联袂出击,开启手机超级预售,为大家带来爆款手机提前放价,买贵就1.2倍价保赔付、爆款预售定金膨胀1.5倍起、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40元福利。想选购新机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次好时机。

    11

    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那么一加10 Pro对你来说再合适不过,它是电竞赛事指定用机,第十代性能旗舰,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运行更加流畅,全链路电竞稳帧技术,O-Sync超频响应,使操控更爽、帧率更稳,定制超强X轴振动马达,营造沉浸式的体验感,80W有线+50W无限双闪充,充电快,长续航,告别电量焦虑,现在下单,定金100元付尾款时可抵800元,12期免息,1.2倍价保618,买贵就赔,现货预售到手价4599元;Redmi  K50电竞版100元定金预售立省600元,到手价2999元,还享受180天只换不修服务,现在就是入手的绝佳时机。

    22

    如果你想选购一款影像功能强大的手机,华为P50E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原色双影像单元,新一代环境光谱采集系统,2000+调校色彩,实现自然色彩真实还原,1200万像素,80倍变焦,无论远近,美景尽显,前置100°超广角摄像头,与风景合影时一镜全收,原色自拍,立体上相,现在付定金优惠50元,赠66W华为充电套装,享12期免息,预售到手价为4438元;6400万超清四摄的三星Galaxy A53现货价3299元;具有超感光影像系统的vivo S15预售3299元,下单即享24期免息,获赠多重好礼。

    33

    对于手机颜值有着超高要求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这款iQOO Neo6,它一经面世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除了经典的黑爵颜色,一抹象征自由的“蓝调”令人眼前一亮,橙色的“朋克”惊艳出场,十分吸睛,素皮质感和荔枝纹路的加持,令其兼具复古与前卫,iQOO Neo6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独立显示芯片Pro,双电芯80W闪充,玩“芯”升级,快到飞起,下单赠五成保值换新,评价晒单赢30元京豆,尊享12期免息,1.2倍30天价保服务,现货到手价仅3299元;购买荣耀50 Pro享受满3000减1000,预估到手价为2699元;iQOO 9付定金100元可抵600元,可享1.2倍30天价保服务,预定到手价3499元。

    44

    无论你是想选择一款电竞神机、性能王者、还是影像旗舰,京东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现在下单即享受诸多福利和超值服务,更多爆款新品手机尽在京东,等你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