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轻OLED本-华硕灵耀X 13上市 首发价5999元

  • 来源: ITBEAR科技资讯   2022-05-26/09:50
  • 5月23日,华硕正式发布全球最轻的OLED笔记本——华硕灵耀X 13,并开启预售活动,首发惊喜价5999元起。这款笔记本不仅拥有约1kg超轻薄的机身设计及19小时超长效续航,还配备了华硕好屏3.0的2.8K OLED屏幕,性能方面搭载全新的AMD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是用户轻享移动办公的绝佳生产力工具。

    高颜轻薄 长效续航

    华硕灵耀X 13在外观设计方面大胆创新,新上市的夜蓝配色别致,辅以A面全新设计的“小A”LOGO,静谧优雅,以简练线条勾勒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风格。得益于华硕精湛工艺技术,灵耀X 13还打造出惊艳行业内外的超轻镁铝合金机身,薄至14.9mm、轻约1kg,重量仅为传统笔记本的50%,可随手放入公文包内,丝毫没有负重感,助力用户从容应对日常通勤或商务差旅。且如此轻薄的机身中还内嵌一块67wh高容量电池,最多可连续播放19.2小时1080p视频,或日常办公15.3小时,亦或浏览网页11.7小时,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移动办公。

    华硕好屏 大开眼界

    高颜轻薄的外在设计下,华硕灵耀X 13还为用户搭载了华硕好屏3.0系列的2.8K OLED屏幕,16:10黄金比例,可显示更多内容,0.2ms疾速响应,时刻快人一步;拥有10bit色深,100%DCI-P3广色域覆盖,支持原生、Display P3、DCI-P3、sRGB四种色域切换功能;同时具备600nit峰值亮度,1000000:1超高对比度。同时每一台灵耀X 13的屏幕都经过出厂精准校色,并通过了VESA Display HDR 600 True Black认证、Pantone色彩认证等苛刻认证,品质赶超传统笔记本屏幕。而且支持TÜ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可减少70%有害短波,呵护双眼,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体验。

    强芯劲擎 澎湃动力

    澎湃的高能核芯助力用户高效完成日常工作。华硕灵耀X 13搭载新一代AMD锐龙7 6800U处理器,8核心16线程设计,至高频率可达4.7GHz,相较上一代实力大幅提升,带来更高的性能表现与更低的能耗。搭配全新AMD Radeon 680M核显,12核心GPU,RDNA 2架构,大幅提升图形处理能力,轻松应对日常办公、内容创作以及游戏娱乐。存储方面,灵耀X 13采用16GB LPDDR5-6400 MHz超高频率双通道内存及512 TB SSD,提供高速读写能力和大容量存储空间,让办公效率更上一层楼。

    华硕灵耀X 13在外观设计、屏幕素质、性能配置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极致轻薄的高颜机身为通勤出差减负,华硕绝色好屏令用户大开眼界,全新AMD锐龙移动平台则为日常办公、创作、娱乐带来澎湃动力,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5月24日,华硕灵耀X 13正式开启预售活动,首发价格5999元,千万不要错过!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219995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