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互、高实时、高沉浸,好视通Meta HST震撼发布!

  • 来源: 互联网   2022-05-23/19:46
  • 5月20日,“Meta HST 2022好视通夏季伙伴大会”领先业界,震撼上演!此次大会以直播的形式在好视通云直播、抖音、视频号等平台同步进行,包括广州、深圳、珠海、福州、济南在内的18个主要城市合作伙伴线下组织观看了此次会议,数千伙伴共同见证了好视通跨时代产品——Meta HST的面世。

    大会现场,好视通CEO王化福详细解读了好视通的全新发展战略,并重磅发布行业首款真正的元宇宙产品:Meta HST沉浸式智能会议室,Meta HST高沉浸、高交互、高实时的会议效果,全面领先业界,引发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一致好评。

    持续创新

    全球云视频创新者

    2022年,面对疫情的冲击,作为音视频行业的老兵,好视通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在品牌、营收、规模等方面突破行业颓势,多维度实现逆势增长,并一举成为IDC评选出的全球云视频创新者。

    Meta HST

    高交互、高实时、高沉浸

    好视通与视觉、图形图像领域的专业技术公司七维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将云视频与3D图形渲染、人工智能、网络及运算技术、物联网、NFT等最新信息技术进行深度结合,并辅以VR/AR/MR技术,实现了真实空间与虚拟空间的完美融合,打造出平行于现实世界的映射空间与数字空间——Meta HST沉浸式智能会议室。实现高交互、高实时、高沉浸的会议效果,让云会议真正做到“身临其境”。

    元宇宙+云视频

    打开无限想象

    Meta HST元会议论坛通过重构会议场景,完美融合真实空间与虚拟空间,让处于不同物理地域的主持人和嘉宾处于同一虚拟会议室,视角、感官真实,高度还原面对面沟通体验。论坛由D1Net企业网CEO范脡主持,好视通CEO王化福、好视通元会议负责人余宝生、七维科技CEO殷元江等领导和嘉宾参与。

    七维科技CEO殷元江表示:随着硬件算力的大幅提升,以及XR、3D图形渲染等技术的发展,元宇宙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此次携手好视通打造Meta HST沉浸式智能会议室是对元宇宙在办公领域应用的一次重大突破。好视通元会议负责人余宝生提到:以往的视频会议画面割裂无法形成整体,线上线下会议体验差异明显,Meta HST打破空间壁垒,用数字孪生解决沉浸式体验难题,可为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商业沟通协作等场景带来全新沟通体验。好视通CEO王化福则表示:好视通作为业界一流的云视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不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创新应用,Meta HST将元宇宙技术与云视频技术融合,在业内率先真正实现高交互、高实时、高沉浸的云视频体验。D1Net企业网CEO范脡作出总结:相比传统视频会议,Meta HST在沟通协作方面更具沉浸感,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还可助力传统制造业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高效获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持续深耕

    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

    好视通高级副总裁梁楠提到:专注云视频领域十三年,好视通作为拥有全国资背景的科技公司,聚焦政务、国企、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客户,联合运营商,携手各类合作伙伴,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好视通政企售前技术支持部总经理许益铭表示:好视通以双引擎、全国产化、音频算法为基础,围绕“云+端+业务”,打造统一、安全、融合、兼容的云视频平台,为用户提供 “SaaS+PaaS”云视频全栈产品和解决方案。

    用技术推动社会变革,以创新引领效率提升!未来,好视通将以先进技术不断丰富云视频创新性应用,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用连接赋能数字化,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