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交会精彩亮点提前剧透 中国联通约你深圳见

  • 来源: 互联网   2021-12-24/13:33
  • 数智时代下,5G创新应用层出不穷,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12月27日至29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届时,中国联通将携5G新产业、5G新消费、智慧运营、智慧冬奥等多重惊喜迎接广大观众,开启“硬核科技”狂欢盛宴!那么展会期间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看点一:联通千兆走入高交会,开启智慧家庭沉浸式体验

    今年展会期间,中国联通“5G新消费”展区将推出联通FTTR家庭全网组网、5G+8K/12K+VR直播、智慧沃家、智能业务等众多家庭业务内容,营造智能、温馨的家庭生活场景。

    步入中国联通展馆,观众们不仅可以尽情享受千兆网络带来的畅快体验,还可以基于联通三千兆沉浸式观看直播+点播3D观影,海量大片尽享其中,极具视觉冲击震撼效果,值得打卡体验!

    看点二:“5G+”创新应用全面开花,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除“5G新消费”外,“5G新产业”展区也是本次中国联通展出的重头戏。以创新科技与传统产业相融合为依托,中国联通将面向公众展现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等多项领域突出成果。

    在这里,观众们可以详细了解比亚迪与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智慧云巴,亲身操控5G远程超声机器人,体验物联网能力、5G自动驾驶、5G消息、5G一体机+云化PLC等更多行业创新应用……

    看点三:联通5G助力智慧冬奥,解锁办赛观赛新方式

    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社会各界对于冬奥的关注热度持续攀升。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本届高交会期间,中国联通将秉承冬奥会“安全、数字、智能、绿色、科技”理念,为广大观众带来5G智慧冬奥直播项目,届时观众可现场感受自由视角、VR全景视角等多样化观赛体验,在VR虚拟世界中畅享冰雪项目的快感和刺激。

    作为我国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备受行业及社会各界关注。今年,中国联通也将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展会模式,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更全面、更精彩、更时尚的数字盛宴。届时还有哪些有趣好玩的内容将会呈现呢?12月27日至29日,中国联通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