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联合京东推平安京喜联名卡,上线10个月发卡量超100万张

  •   2021-12-09/19:28
  • 近日,京东与平安银行在信用卡领域合作再传捷报——平安银行京喜联名信用卡发行10个月,发卡量突破100万张大关。京东金融云为联名卡提供了数字化技术和运营支持,并整合京东体系内外权益资源,实现场景对接互通,助力联名卡发卡快速增长、双方合作达成双赢。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我国信用卡发卡量已达到一定规模。截至2020年末,我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达到7.78亿张。信用卡行业整体发展已相对成熟,进入增量放缓、存量博弈阶段,仅靠传统“跑马圈地”式发卡已难以保持优势,需要依托数字化驱动,创新业务和产品、运营策略、模式,以适应当前精细化服务需求的变化和发展,并进行全流程管理的数字化重塑。

    京东信用卡云(CC+)作为一站式信用卡业务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场景、流量、风控、客户经营、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提供京小推、北斗数据分析平台等数字化推广、运营管理工具,联动京东零售、物流、健康等业务体系内外权益资源,实现场景与银行多元场景N:N对接互通,有效助力提升银行信用卡数字化运营与管理效率。

    以平安银行京喜联名信用卡为例,双方联合探索深度合作模式,通过专属场景的办卡通路、便利的服务流程、特色的权益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办卡体验。今年2月卡片正式上线发行,第2个月即实现发卡量突破5万张,发行10个月发卡量即突破100万张。

    存量客户精细化运营方面,京东信用卡云也为平安银行提供了京东生态丰富的用卡经营场景和活动。基于京东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上的实践和积累,平安银行京喜联名信用卡作为平安银行和京喜联名系列的首张产品,推出了“一分购”特色权益流程,用户通过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或京东App入口,即可完成1分钱兑换礼品,礼品由京东京造品牌专线直供,京东物流提供配送。京东信用卡云依托数智化供应链能力为银行提供智能运营解决方案,融合了平安银行“快速面签”的流程体系,客户经理在前端获客时,可直接引导核卡客户激活并完成一分钱兑换礼品,大大提升客户体验,激活率、首刷率可高达85%、82%。

    京东信用卡云是京东金融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金融云以“联结产业供应链的数智化金融云”为核心定位,构建智贷云、信用卡云、资管云、保险云、支付云、供金云等行业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通过“金融云+产业云”模式,和各行业的客户互为平台,形成生态联结,相互协同,价值共享。

    据了解,平安银行与京东科技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大零售、企业金融、理财资管及金融市场、智能营销运营、智能风控、金融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京东金融云还将持续与平安银行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银行业数字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