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征集新典范!京东11.11对话极米探讨新青年科技观引网友踊跃发问

  •   2021-11-08/16:19
  • 现如今不少Z世代家中早已装上投影仪,再配上观影沙发,客厅秒变家庭影院可太爽了。当投影产品实现了从商用到家用的跨界,也实现了从办公室到客厅的破圈,那么“未来是否有一天,投影仪能取代电视?”在前几天京东电脑数码联动北青报发起的向广大Z世代青年征集对先锋品牌领军人物提问活动中,这一话题成为了年轻人提出的高频问题。为了解答这一疑惑,京东电脑数码与腾讯新闻联合打造的《真知--我们的数码时代》访谈节目邀请了先锋科技品牌极米一起与年轻人对话,解读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一起围观吧。

    在访谈现场,极米科技CMO沈毅对投影仪能否取代电视这一问题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们在研发上的投入非常大。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极致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而极米有底气给出如此乐观的答案,也离不开近些年日益飙升的战绩,在11月6日极米品牌日当天,极米更是在京东取得了投影品类销量第一的全新战绩,再次印证了投影仪市场的强大潜力。

    回溯过往,稳坐投影行业的第一把交椅的极米,从初创到上市首日涨幅近3倍的发展征程中,可以说离不开京东这位老朋友的助推。早在2015年,极米就在京东上线新品极米Z4X的众筹,并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就一举打破京东众筹家用微投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下渠道层面,京东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也早已基于地理位置布局京东小时购服务,极米科技通过与京东在全渠道零售、智能供应链及物流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借助京东自营模式的高效供应链能力为极米提供了触达高质量用户群体的“高速路”,实现销量新增长。

    眼下,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经进入高潮期,极米多款投影仪限时直降,更支持24期超长免息,有入手需求的朋友们锁定京东电脑数码,超4亿件新品还有百余项服务全面升级,只为给大家带来一场最惬意的线上线下消费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