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线“我的116故事”个人账单平均每分钟产生14000个订单

  •   2021-11-08/11:39
  • 快手116品质购物节持续热卖。近日,快手上线“我的116故事”专题页,专题页数据显示,116期间(10月20日-11月3日),平均每1分钟有超过14000个订单产生。

    上线至今,快手电商已陪消费者走过第3个年头。2018年8月3日,快手寄出了第一个包裹,累计发出超90亿包裹,连起来可绕地球67.5圈。

    在极具人情味的社区氛围基础之上,快手电商形成了“以人带货”的独特电商模式。快手电商的核心是“极致信任”,快手希望借此降低买卖双方的交易成本,当行业信任机制、产品信任机制和信任体系越来越完善时,信任经济将成为快手电商的第二增长曲线。

    信任机制的建立,要求商家要向着专业化运营方向转型,通过运营能力的提升,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

    今年116期间,快手电商推出了《STAGE直播运营方法论白皮书》,旨在帮助商家提升直播运营能力。STAGE强调,通过通过盘货品(ShapingMerchandise)、盘直播(Timing)、盘商业化(Accurate Flow)、盘福利(Gift Strategy)、盘亮点(Early-content),在一场直播卖货中尽可能多的打造GMV爆发的“高光时刻”。

    与之配套的是,快手电商推出了相应的流量扶持计划和直播诊断产品,一方面用流量助推商家更快突破天花板,另一方面通过后台产品和数据帮助商家更好地理解运营、改进运营。

    快手主播三姐家纺床品、雨茉、陶子家、影子的轻奢穿搭等主播飞速成长。

    河北衡水的家纺主播三姐,今年三四月份时,场均GMV只有25万左右。四月份,快手电商小二开始对接扶持,鼓励主播多发内容,勤复盘,只用了两三个月的时间,场均GMV就增长到了70-90万。到7月份,三姐开始和服务商合作做大场,全方位的帮助三姐提升,单场峰值GMV突破了550万。8月份,单场的峰值GMV突破1000万,场均GMV可以到达200万。相当于不到半年的时间,三姐通过专业化转型,实现了10倍的增长。

    品牌同样在快手116期间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据统计,10月20日-10月31日,品牌直播间在快手累计观看量达到23亿次,快手用户下单近400万单品牌商品。 

    116期间,快手推出了主题为“探索品牌新大陆”11场超级品牌日。其中朵拉朵尚、良品铺子、维达、韩熙贞、小米超级品牌日自播支付销售额分别达到了3680万、656万、600万、1660万和2038万。

    自快手电商7月份提出“大搞品牌”以来,大量知名品牌在快手飞速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