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预警持续发布 来京东11.11一站式备齐暖冬装备轻松御寒

  •   2021-11-04/21:29
  • 11月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11月4日至8日,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局地降温16℃以上! “这场寒潮究竟有多厉害”登上微博热搜榜,如何御寒成为热议话题。

    面对大众御寒需求,11月4日,京东“暖冬行动”已为消费者备好御寒装备。目前在京东11.11“幸福过暖冬”会场,与御寒相关的吃穿住行等商品一应俱全。通过京东11.11优惠价格和极速送达体验,让消费者一站购齐御寒装备,不用等待!

    气温下降,怎样穿衣服才能温度风度兼备?京东11.11羽绒服、保暖内衣等御寒新品,给你最亲密的温暖保护;居家保暖也很重要,羽绒被、电暖桌等可移动的小型取暖器等居家用品,哪里冷就暖哪里,帮你实现“精准取暖”;吃饱了就不会冷,火锅食材已备好,热乎乎的吃一顿暖胃暖心;如果这些都不够,去泡一个温泉来一场温暖之旅,和寒潮说再见!

    正值“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热进行中,暖冬超值福利持续放送。除了价格超值的御寒装备,还推出了“1元暖冬福利包”。仅需1元,消费者就能把包含抽纸、洗手液、沙琪玛等在内的暖冬礼包购买到手。 11月4日的“暖冬居家包”包括抽纸6包、沙琪玛500g、洗手液一瓶,只需1元,让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福利。

    这个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加上“不熬夜”的福利,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购物体验。御寒不用等,暖冬装备在京东一站式购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