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助力乡村宜居宜业,全力培养乡村“新农人”

  •   2021-11-04/21:26
  • 今年份京东11.11即将全面开启,你的购物车准备好了吗?2021年京东11.11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10月20日至今的预售期间,国民高涨的消费热情全都书写在一条条亮眼的预售数据中。在今年的京东11.11,京东推出包括“五大提速计划”在内的一整套品质助农措施,包括乡村配送提速计划、流通大中台提速计划、生鲜农产品上行提速计划、农村新业态提速计划、农业产业带提速计划,大力发挥新型实体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让农业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而在京东的全力助力下,国内众多特色农产品产业带也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

    基础设施持续下沉,京东助力乡村宜居宜业

    在“五大提速计划”加持下,京东更高效的为更多产业带提供了发展契机。一方面京东通过助力农产品上行,促进了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发展,提高了农民的收入,增强了农村消费能力,改善农村人民生活,全面走上“奔富”之路。另一方面,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京东长期致力于将“新一代基础设施”向乡村下沉,让农村享受和发达地区一样的物流服务和技术服务,帮助农村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改善农民生活,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推动乡村更加宜居宜业。京东的多年努力,让更多农户可以“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京东11.11实力联动全国,专业指导培训惠及众多产业带

    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下沉,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化物流服务渗透,进一步拓宽包括陕西猕猴桃、内蒙牛羊肉、赣南脐橙等众多农产品和产业带上行渠道,助力消费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方面,京东智能城市推出“城市热爱购 ”活动,联动全国70座城市、5000家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入园企业,培养乡村“新农人”,整合特色产业带!在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方面,今年京东11.11,京东将在线上为农户和产业带从业者提供运营指导和培训,帮助当地培养专业电商团队。从科技助力到运营培训,京东一直在竭尽全力为国内各大小产业带创造全新生机。

    一年一度的京东11.11火热在即,京东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各式各样原汁原味的优质农产品。在京东的全力助力下,全国各地多处产业带都迎来了不俗增量。不知道在今年的京东11.11,又会有哪些特色农产品给我们带来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